close

S__4759554  

午節吧今天!

每一年的端午節前媽媽都會來電問今年想要吃幾顆粽子?

總是不忍媽媽太累的我都會儘量婉拒,

但她總是會說她巳準備好每個女兒的數量,

站在她的角度….我想這應算是媽媽最享受的被需要感吧!

 

我不喜歡吃有包花生的肉粽,可是妹妹喜歡吃有包花生的。

於是媽媽包的肉粽都會迎合不同女兒的需求..

我只能說,媽媽親手包的粽子,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粽子!

有媽媽包的肉粽吃好幸福。

 

這些年我有比較長大了(哈哈哈)

所以也比較能體會媽媽的辛苦

在我心裡。。。

媽媽很稱職,因為她總是很盡責的扮演她應扮演的角色。

媽媽很貼心,知道我不喜歡什麼就不會逼我去做什麼。。

媽媽很麻吉,只要我受委屈了,她就會以朋友的角度來挺我。

其實媽媽真的很偉大

我想。。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吧!

媽媽。。謝謝妳親手包肉粽給我~我愛您~也祝您端午節快樂喲^^(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