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1

月底就訂好的同學聚會,終於在月初給它舉行了,

這次聚會人數較先前的多...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的同學會為國中同學會,

而這個特別是因為我在這學校才就讀半學期就轉學了。

還好參加人員中有國小同班的同學,

所以參加起來也較不會陌生和見外^^

 

IMG_4643

每次同學會讓人最期待的就是相隔多年初見時的那一瞬間,

一開始的寒喧到最後的熟識,

席間大伙嘻嘻哈哈的聊著過往的記憶,

這種感覺是同學會最讓人回味的橋段.

 

IMG_4670  

自從今年春節同學聚會後,今年上半年幾乎每月都有同學聚會。

我喜歡這種聚會,不管大家是過得好或者不好,只要能相聚就是開心!

我喜歡當負責記錄的拍照師,因為就是特別鍾愛整理照片時的感動。

 

S__4661265

 

人啊~年紀愈大愈能體會古人說的「老本、老伴、老友」。

我的同學們~謝謝妳們還記得我~

我的同學們~記得我們都要把自已過好,一直給它幸福久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