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19     

著窗外天空由黑轉成魚肚白,今晚我又失眠了。。。

從去年小道消息即巳得知組織會變動,我一直是睡不熟。一直是不快樂!

置於心中近半年的問題在上週一確定。

我的職場異動通知即將於本週確定執行。

說的好聽是保留我的工作權。

但實際上講白點就是捨不得發那一大包嘛!

畢竟對於沒預算的單位,要發那一包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丫!

如果可以在第一層就解決的事,異動是最好的處理方法,

即可邀功也可以省錢是不???

我可以認同公司能省則省的作法!

我也可以接受主管想紅的想法!

但。。這史上最瞎的主管處理態度。。。就是讓人不爽。。。

 

1.要異動這主管從沒正式的跟我談,都說是聊聊。。但實際上呢????

2.早就要變動的組織,也應該知會一下即將會被動的員工,而不是只一句話說還沒公告沒法告知,

 機車咧~今天要不是HR出錯先透露消息,依您的習性,等您告知時不就是異動前一天,

 那被異動的人還有時間可以選擇或思考嗎??

3.整個異動就是電話告知,問異動後要找誰竟叫我自已去問異動後的主管?

4.身為主管的您比我們還有機會接觸更上級的人,但也別一味只是會po而不顧員工的需求吧!

 

這整個異動今天我只是請您幫忙問一下異動當日我要去那個單位報到,就這樣而以,您竟然叫我自已去問新單位主管,這也太瞎了吧!我都還沒異動過去就主動越級去問,您主管覺得沒事,我可沒那麼沒家教丫!

我可以接受異動,唯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現任主管您的處理態度!!

 

假日叫我來拉報表資料。晚上耗到10點半才下班我從沒怨言。。。

不是想奉承...而是因為這是我的工作,我希望自已的單位好。我會盡力的做好它。。。

這是我對自已職場上的工作態度。

職場倫理中我是一直尊敬主管,配合度好的員工..

即便知道每位主管行事作風的不同,但只要是主管還是要尊重!

但做主管的人不可以這樣自私的。。。假如您現在也是位主管的話。。。。。

 

好久好久..真的好久了...

放在心中近半年的不爽,

只因您四月中的一句話不要把異動的事講出去。

我還真的乖乖的聽您的話守口呢!但您的處理態度呢?

MD咧就是自私。真的就是格局不大的自私!

 

PS:沒事..沒事..我會沒事的..這種不善的主管.我相信老天會幫我的......祝他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