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96

習慣吧!我可以不用過春節中秋節,但我就是一定要過情人節,紀念日之類的。

即便結婚多年,我還是一定要過^^

12/6日是我和老公交往的紀念日。

因為今年卡在要上班,所以我們改在星期六慶祝.

這次選擇的餐廳其實也沒啥選擇,就是在家附近的藝奇新日式料理~

IMG_2598

藝奇新日式料理秉持著王品集團的服務精神,親切服務也是我們選擇的原因之一.

星期六的藝奇並沒有想像中的多人。

服務人員貼心的安排我們在角落坐位,這實在是太適合有照慾症的我了~

IMG_2599

首先還是依照習慣的拍了張乾杯照。

下次應該可以來發個乾杯照的格文吧我想^^~

IMG_2611

這是我的先付-魚皮野蔬沙拉...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吃魚,

但但但一想到魚皮有豐富的膠原蛋白,於是愛漂亮的我.就選擇嗑了它..

IMG_2610

老公的是鮮果彩蔬沙拉,色彩很豐富,有燒到愛拍照的我~

口味如何??其實我沒吃,但看老公有吃光光應該也是不錯呷。。。

IMG_2595

第二道菜上的是小品,我點的是袱巾胡麻坎物

其實口味應該就是炸雲吞的春捲皮,裡面餡兒是以豆腐為主。

吃起來的口感滑滑的,還ok^^

IMG_2609

這盆櫻花蝦海鮮玉子蒸是老公點的小品。

因為都屬於濃湯類又加上有蝦子...再則知道後面還有一堆食物要上。。

所以口味應該不差只是我沒有品嚐囉~

(還好我寫的不是食記,不然這寫法應該會被打吧!哈哈哈)

IMG_2620

因為訂位時有特別研究了藝奇的優惠。

所以這盤主廚私房菜可是用結婚紀念日禮券換來的哦~

只是只是。。。全部都是牛肉。。>.<

Narita不能吃牛肉,所以只好全部都交由老公幫忙處理了。。

(不過可能因為份量太多,所以最後我們選擇打包,回來由小美人幫忙我們善後,真是太幸福了牠^^)

IMG_2607

不是我們浪費食物,而是這套餐吃下來最硬的應該就屬這食事了。

老公的鮭魚季飯。。。

IMG_2608

還有我的日式燒肉飯。。

這兩碗吃下去。。真的後面餐點就吃不下了。

所以我們只著重點吃吃,畢竟來這是來品嚐美食和氣氛。可不是來吃粗飽的囉~

IMG_2594

感覺好多道菜哦~

端上來的是刺身/煮物

老公點的是炙燒鮮牛肉

IMG_2606

因為另一道菜色醬燒蒜香鮮蝦是我不是很愛的蝦類

再加上刺身是老公的最愛,所以我點了季節鮮魚刺身讓老公吃吃。

IMG_2622

看到這就可以發現我親愛的老公臉為什麼這麼有福氣了吧~

實在是我點的幾乎都被老公包辦了。。

辛苦他了。娶了一個只愛拍照不愛吃吃的老婆。。

我想我得為他的體重負點責才是丫。。哈哈哈~

1461810_708103742535355_811229787_n

餐點進行到一半,口開始渴了。

雖然前菜中有海鮮土瓶蒸可解解渴,

但喝慣咖啡的我們還是請威特將飲品先行上桌。

冰咖啡一上桌有讓我們憨了一下,因為它跟平常看到的裝飾品不同。

飲品器具是很特別,但在拿取跟擺放時真的不是很便利。

若沒拿好,真的很容易手滑喲~

IMG_2603

強肴=主餐上桌囉~

岩燒石板牛肉是愛吃牛肉的老公點的。

IMG_2605

看似不會很熱的石頭,怎麼擺放牛肉後沒翻幾下就熟了。

牛肉口感老公說還不錯吃。。

IMG_2604

我的主食是酒粕石燒豚排

豚排肉質很軟,咬起來QQ的。因為份量不多再加上我前面幾道菜吃不多。

所以這盤我可是有給它全部吃光光哦~

IMG_2601

黑木耳時旬鮮果是乾果物,也是咱們俗話說的甜點。

點餐時一聽到黑木耳就鐘意了它,不是我愛喝黑木耳,

而是黑木耳對於防靜脈曲張是很有效的,所以也不知道黑木耳佔比多少?就選擇了它~

再次證明我還真的很容易相信"片面之詞"哦~哈哈哈~

IMG_2602

焦糖鹽之花幕絲是對麩過敏的老公點的。

很特別吧~看的出他點這盤是要讓有照慾症的老婆拍照用的~

上菜的速度還算順暢。

威特會隨時來注意關心顧客的品嚐感覺。

這也是我們特愛王品的原因,畢竟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是不變的囉~

IMG_2600

是交往週年紀念日吧~

威特在幫我們拍照的時侯還以為我們是新婚

但一聽到我們結婚幾年後著實給它驚了一下。

其實不是只有他會驚,連局內人的我也會驚。

畢竟在這個隨時都可以換新的年代裡,我們能如此長久還真的是異類吧我想~

嗯。。要發表感言了~

我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陪伴在我人生中的每一段過程。所有的喜怒哀樂我們都給它走了過來~

謝謝你。。我會珍惜,也會努力的經營彼此辛苦建立起的婚姻。

此刻除了我愛你之外。。我還想說。生命中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