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3

果可以我也想像別人一樣好好的孝敬妳。

但是就是沒來由的反感到了極點...

不是沒做過,而是真的被愛錢的妳得寸進尺太多...

於是選擇能不見面就不要見面...

我知道某些不明就理的人會認為這是不對的,但至少我沒惡言相向!

同為女性我知道妳不喜歡我就如同我也不喜歡妳一樣...

但人和人之間交往,不可能人人都是和善,也不可能是人人都愛。

 

其實最辛苦的是老公..卡在中間的他是為難的..

如果可以...誰願意當壞媳婦???誰又願意生命中必需討厭一個人???

至少在我生命裡我是如此的不想的....

 

想想妳也可憐..想想我們都有個共同點..

那就是都遇到不好的婆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