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司每年都有員工旅遊行程....

往年都是列出幾個大點,再由員工自由報名參加,

也因為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公司提供的景點。

往往參加人數還真的不多。

今年福委會比較人性化,重設了遊戲規則。

只要員工人數有三人以上團體出遊即可申報,每人申報額度以六仟元為上限。

同樣的也很人性化的定出一點,若沒三人以上員工可自行參加公司提供行程。

重點來了。。我就是那個在公司沒啥朋友,湊不到三人的人丫。。。。

還好公司有另推出行程來。。不然要我每個月繳交的福利金白白浪費掉。真的很可惜的。

於是我們參加了大板根行程囉~

13

這次行程有請老公另行安排自由行程。

好在他以前在那當兵過,所以知道週邊景點。

很少安排行程的他,還真的有讓我驚了一下,

白紙黑字的計劃著,完全符合處女座按步就班的我丫。。

這點真的要給他拍拍手的。。。

11

因為是下午三點半才能Check in...

所以第一站我們先來三峽老街走走..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老街走走..

印象中就是要買個金牛角吃吃...

 03

剛出爐的金牛角麵包真的好好吃..

酥酥的,配上熱咖啡真的讓我連吃兩根。

販賣的口味很多,吃了吃還是原味的口味最棒^^ 

IMG_1288

原本計劃準點Check in..

也不知道是不是老街太好逛了,我們延了一小時才入房。

行程中包含著供早晚餐。。

我們選擇19:00點用餐。

這餐點讓我和老公都粉滿意,還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光這蟹和羊小排,厚~根本是增加我體重的兩大元凶丫。。。

我們有時吃著飯,有時看著窗外黑黑只亮著燈火的景觀,有時還會低頭玩著手機編圖。

這種休閒還真的讓人好舒服丫,

12

吃飽了,我們手牽手散步回到房間中。

大板根溫泉飯店的設施還可以,雖然此次安排的view不是很優..

但沒關係,因為不是樓層很高我們也不可能開窗戶觀景。。。

畢竟來這重點在於晚上的泡湯,所以這view不是重點就給它all pass囉~

因為泡溫泉無法拍照,所以就沒拍拍,但真的很建議家庭或者團體來這玩。

這還有森林步道跟烤肉區,真的很不錯(推)

05

隔天早上的行程在11點辦完退房後,我們在渡假村散步拍照著。

約莫12點多我們就開車前往第二個景點出發

這老公我一開始以為他可能只安排老街行程,

突然帶我來到這陶瓷博物館一時之間還真的有跟團的fu丫。。

看不出他還真的粉用心的,不錯不錯,有加分哦!讚~

07

博物館的特色就是很安靜,人也不多,更好的是不收門票。

唯獨比較不方便的是不能帶腳架,所以就沒法在館內設自拍囉~

08

老公比我還認真的看著陶瓷的簡介,

他說家裡擺放刻有我們兩人名子的瓷杯就是當初他在這當兵時請博物館幫忙製作的。

所以他對這特有感情.....

這男人..真的是太重感情了,忍不住親他一下!真是好男人丫~ 

10

鶯歌博物館都來了,那怎可能不來這鶯歌陶瓷老街呢?

這老街比三峽老街還大,人也比三峽還多。

也不知道為何,因為人多就沒有拍啥照片,請別人幫忙拍的照片因為沒聽到對方喊123,

所以表情都柴柴的就沒放上來了....

再次證明,愛拍照的我真的還是不放心.表情就是緊盯鏡頭不自然丫... 

09

逛完鶯歌陶瓷老街後,老公說往南走就是大溪和平老街。

他說大溪和平老街更大,人更多。

一開始我想說不就是一條老街嗎?會很多人嗎?

結果到了才發現,原來不是一條,是四面八方好多條。

也因為是假日的關係,人真的在比多的。

沒騙人的描述,就是一定要把包包擺前那種多。但不是擠哦~

我們沒有逛很久,但有著大溪名產吃著,豆干有吃。碗粿也有吃。當然豆腐乳也有買。

只是這次買的是黃大目,不是黃日香,應該也是不錯吃吧^^

IMG_1485

這次兩天一夜的行程大點是我提供.

小行程是老公安排,經過這次我們有給它愛上這種國內小旅行。。

漸漸發現,原來台灣真的也有好多地方好漂亮,只是我們都未曾用心觀察過。

嗯~就這麼決定了,以後要三不五時就來安排一下這種兩天一夜或者是三天兩夜的行程。

人生嘛!努力工作也要開心遊玩是不?

這次自助式員工旅遊我們都有給它新鮮到。開心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