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大頭照     
就有耳聞的關站總是等到親眼證實時才願意接受...

那經營有近七年之久的格子..

即便全文都搬遷到新站心中仍是會有給它不捨..

人總是念舊的..尤其是我..
 

過去雖說得讓它過去..但心中仍會掛意..

現在開始就給它開始..努力珍惜當下..

未來希望是美好未來..有夢總是最美..
   

過去奇摩部落格我謝謝妳..

現在痞客邦我感謝妳..

未來不管平台怎變..這都是我的回憶..任誰也搶不走抺不掉..

因為它就是深深在我腦海裡...心坎裡..

 

即刻開始...痞客邦...我和你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