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你上輩子是不是我的親人或者是好友亦或者是我的子女..


我想知道是什麼力量讓你可以無時無刻專注著看我..


 


今天看了一篇格文.....忘了是誰寫的..


文中內容大致說著....


養寵物必需負責牠的一切..不能只是單純想養卻有養不起就丟的念頭..


吸引我的不是格文中的描述..


而是這一句讓人動容的話..


他說...寵物在我們生命中只是佔一小部份..而我們主人卻是寵物生命中的全部..


厚..光是這句話..就讓我差點哭出來了耶...


 


回家看看小美人....雖然牠偶爾會頑皮跟我搶狗骨頭玩..三不五時任性在腳踏墊上尿尿..


但突然發現...牠比老公更看重我的是..牠怎麼可以一直盯著我看丫..


而且很誇張的是..我都玩電腦玩到忘了牠在腳邊..


突然望下才又跟牠四目相對..而牠竟然就這樣專注的看著我耶..


厚...真是給它忠心...


 


唉哦...那些養寵物的人..不要隨便放棄這些忠心對待我們的寵物..


世界上除了寵物..不會有人這麼專注的把你視為生命中的全部..


所以不要輕易虐待或者遺棄牠們哦..


 


呼..不打文了..要去睡覺覺了....免得打著打著又哭了出來...


老婆婆真的是太容易感傷了啦..


真是呷老有三歹........哈虛...嘿姑....老馬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