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以前就想好好的把琴學好..


所以實現了願望買了鋼琴..


所以買了好多琴譜..


想說給它來個每天一二個小時練琴..


雖然沒有很精..


但至少也可以彈個幾首唬人吧..


縱始不能唬人..


至少給它彈一下..才不會浪費老公送我的禮物囉..


 


只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咱家的小美人..只要一聽到鋼琴單音..


即便只是幾個像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單音音符..


牠就會給我唱歌..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催高雷..


還以為牠看到了什麼..下數偶了....


 


結果..不是..是牠在唱歌..


牠真的在唱歌..


而且是引頸高吭的唱哦...


丫嗚..........丫嗚.........


 


家裡是公寓....老婆婆真的很怕吵到鄰居..


所以自從發現小美人會唱歌後..


老婆婆只能選擇在大白天彈琴..


而且也能趁牠還未飆高音前快速停止彈琴.....


真的是沒法度啦..我怕大樓會認為小美人在催高雷..


所以...我想練的桂河大橋根本都無法練成..更何況土耳其進行曲丫..


 


下次..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會把小美人唱歌的樣子製作成影片po上來..


因為請大家相信我..小美人會唱歌..伊真的會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