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班前.....叫聲小美人...牠只是抬起眼看看我..


好不捨哦..所以我用相機拍著小美 人躺的照片..


今天上班就反覆的看著順便提醒自己下班一定要帶牠去看醫生..


出門前看著牠悶悶的躺在椅子上..一定很痛...很痛....


 


好不容易下班了..


我騎好快回到家...一開門...


小美人還是沒有像往常一樣跳躍迎接我..


可是...牠卻很忠心的躺在門口等我..


只是當我抱起牠時...突然覺得小美人變好輕好輕....


我抱著牠親一親...叫了叫牠的名字..


咦..怎濕濕的.......


牠的屁屁沾了血....而且好多好多血...


心裡碰了一下..天丫..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帶著牠快速到醫院...


醫生檢查後告知...小美人子宮發濃..這是一般母狗大多的症狀..


如果在牠剛出生三個月內有做拆除手術..就不會有這個問題..


而今..牠都八歲了...巳算是老狗了...要做這個手術必需要有心裡準備..


醫生說明天下午要動刀..動完刀後的二天是關鍵期..


如果牠沒有進食就代表牠可能引發腎衰竭...


如果一引發這種症狀..就是小美人該離開的時侯了..


 


天丫..我聽到這巳經泣不成聲了..


怎麼可以..小美人怎麼可以...


我不准..我不要..我真的不要.....


沒有我答應..誰都不能帶走小美人..不要不要...


 


我好壞..我不是個好主人..


在牠昨天不舒服時沒有馬上帶去給醫生看..


我真沒用...明明知道今天牠不舒服..


但因為工作上的忙碌而讓牠又痛了一天..


小美人一定很痛哦...厚..天丫..我怎麼這麼糟糕..


對不起..小美人對不起..


我最近忙著玩格子而忘了陪你玩..


我最近忙著工作一直忽略了你..


 


天丫..別帶走小美人好不好..


我真的不能沒有牠..真的...


小美人你明天開刀一定要順利..


小美人你一定要熬過那觀察期..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帶妳出去走走..


我們還有好多美好的記憶等我們一家三口共同創造...


小美人你好了後...媽媽答應你不再打你..會好好陪你..


 


小美人你一定要答應我..


要好好的渡過這次的難關...


沒有我同意..你不准離開我...


不准...知道嗎??


 


小美人..我真的很愛你....真的很需要你...


你一定要支持住好嗎..求求你...我真的求求你..


老天爺...求求你..真的...別帶走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