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想讓小美人一個人去面對開刀的緊張..


老婆婆還是給它請了半天假...


到了醫院我先徵求醫生的同意..


抱著小美人到外面走走晒晒太陽...


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處女女說不要在狗狗面前哭哭..


因為牠會知道..會捨不得主人哭哭...


所以我強忍著淚水..告訴小美人...


要加油哦..一下下就不會痛了..


小美人要忍耐哦...等病病好了後..


麻麻和拔拔再帶你出去走走跳跳哦....




 


小美人似懂非懂靜靜的在我懷裡...


時而看遠方..時而低頭...


總覺得身體的不舒服讓牠眼睛不再像以往一樣有神...


仔細一看還會發現牠一直泛著淚光...


我不知道牠在想什麼??


只能不斷的假裝沒事一樣在牠耳邊輕聲細語...


 


小美人..你看..那是車車哦..很多車車哦...


小美人..你看..好多人在買東西.因為明天要拜拜哦..


小美人..太陽大大..你有沒有晒的舒服丫??


小美人...........一時之間我真的說不下去...


快點把眼底的淚擦拭掉...真的怕牠會知道...


 


發這篇格文的時間就是牠在跟痛痛對抗的時間...


我要集中念力請求老天爺...


一定要讓小美人康復起來...


小美人..你也一定要加油...


有好多好多丫姨...


她們都一直在幫你哦...


要記得快點把身子養好就是還她們人情最佳的禮物.......


 


晚上麻麻再去看你....記得..你要加油..


會沒事..動完刀後..痛痛就會離開..


你就可以再像以前一樣在家裡活蹦亂跳囉..


甘芭ㄉ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