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快二個小時的開刀過程...


老婆婆不敢在醫院等候...


只能靜靜的在家裡等候醫生的來電...


約莫快七點時...醫生來電說小美人清醒了..


 


天丫..一接到電話..我快點騎車到醫院看牠..


彷彿隔了好多世紀..在聽到小美人嗯嗯跳叫下...我整個心都軟了..


牠會叫會跳..最重要是牠會站起來了..不像先前二天一樣都是躺的...也不像中午前的悶悶了..


忍住感動的淚水...


我反覆點頭的一直感謝醫生..


要不是抱著小美人..


我真的想給醫生一個熱情的擁抱..


因為他讓我的小美人不痛痛了...


謝謝醫生讓小美人會跳會叫了..


謝謝聖心醫院的梁醫師和陳醫師..


還有那善良的女生助理.....謝謝你們..謝謝....


 


小美人看到我去那一瞬間..


就像個小孩一樣的撒嬌著...


我抱著牠二個小時...牠就靜靜的待在我的懷裡睡著..


我一動..牠以為我要放掉牠...整個人就一直望著我..


小美人..麻麻怎會不要你啦...你乖..麻麻只是左手酸了..想換成右手抱你囉..


手雖然被小美人躺酸了...但...真的值得..真的值得....




 


載著大聲公的小美人不太好入眠..


總是左翻右翻的在喬姿勢....


看著牠的表情比中午好多了..但仍是有點疲累的狀態..


我想可能麻藥還在退化中...


醫生說可能看到我來..整個心都放鬆了..


就會想睡覺了...


 


抱著你..和醫生談論起這次開刀的過程和術後應注意的事項..


我試探性的問醫生會有併發症嗎?


醫生說只要通過麻醉那關..


其他就是這二天再觀察進食的情況囉..


不過看到我去牠會跳著嗯嗯叫..


應該會有併發症的情況不大..但還是要觀察不能講太早..


嗯..這幾天讓牠住院讓專業醫生照顧也好...




 


小美人..


這二天你生病的日子裡..


有好多好多丫姨幫助麻麻祈禱..


好多好多人的關心..才會讓你手術如此順利..


這些關心...麻麻看了真的又給它紅了眼眶一次..


畢竟在這個格子裡..大家沒見過面..


而且別人也沒有必要來理會我們..


可是..大家都好好..大家都在精神上支持著麻麻..


這種福報..我真的是太幸運了..


 


謝謝大家..


謝謝處女女天天跟我通信安撫我無助的心..願你要去的梯次人數齊全能成功出團哦...


謝謝西瓜幫我引用請大家祈禱...祝西瓜早日存到扣扣買自己的屋屋哦..


謝謝答林一再要我注意身體別累倒....願答林早日完成優質購屋的計劃..


謝謝乖媽要我快速帶小美人去看醫生..也希望你過敏快點好..不再癢癢哦~


謝謝妞妞隨時關心小美人的狀況..希望你跟國王天天呷呼伊甜甜哦..


謝謝pipi隨時的幫小美人祝唸...願你一切順心...心情隨時給它很快樂哦..


謝謝Jane告訴我你曾遇到的一切...希望你心裡短暫的不舒服能快點解開..一定要給它走出來哦..


謝謝布丁和阿仁....我沒常到你們的格子..但知道你們來幫我加油..我還是要謝謝你們...


謝謝風雲....你的加油..我和小美人都有收到哦...


 


還有好多好多的好格友..


老婆婆和小美人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老婆婆把座右銘送給你們大家..


 


祝你們大家..


時時快樂  天天快樂  日日快樂 年年快樂 永遠快樂~


一定要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