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打電話請問醫生..


我的小美人有進食了嗎?


陳醫師說牠只喝一點點水...但沒有吃乾糧..


我在想..這姑娘該不會老毛病又犯了吧..


 


嗯....一下班我就到醫院去陪牠..


牠一開始還不認得我..可能被關在籠子裡太久..


有點給它不開心吧..


畢竟以前在家牠想跑那裡睡那裡可自由的咧..


所以術後的復原再加上無法隨心所欲...


悶是一定會的吧..


 


輕輕的我抱起了牠..


拿著乾糧親自餵到牠嘴邊..


哈..真的不出我所料..牠吃了..


我餵了一盤半..牠也應該餓了..


畢竟巳經快4天沒進食了..


我們家小美人吃東西很怪..


牠就是愛人家拿到嘴邊或者是丟著跑著吃..


我和老公公常說牠真的想像自己是人了..


不過在我們心目中..牠真的是親人丫..




 


今天看著牠復原的情況...


眼神還是有點倦態...


但跟昨日相比...真的好多了..


醫院應該再住個二三天就可以回到家了吧..


 


明天假日...老公公沒有放假回來..


老婆婆再把家裡好好的整理一番..


這幾天醫院家裡二頭跑..


總覺得好像沒有好好整理一下..


明天再來好好整理..


下午再去陪小美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