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果囉.吃所謂的『金三角南洋熱帶水果園』水果吃到飽囉..


 


..打出這幾個字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因為這水果園不到五分鐘就繞完一圈.更特別的是它的水果..沒有一個是開完整的..也就是說你看到這顆樹.根本無法知道它是什麼樹.一來因為沒有結水果..二來是因為指示標示都巳淡掉或者霧掉..要用猜的才知道它是什麼樹..導遊很會說話..她說..泰國水果旺季是四月..所以我們春節二月去正好是水果尚未成熟時..所以看不到什麼囉....哈..好吧..讓你這樣帶過去囉..水果不是沒有啦..也是有幾個..這四天我看下來..發現泰國水果給它以大聞名耶..什麼都很大顆..顏色也超鮮豔的..只是味道....嗯...還是台灣好啦...


 



 


佛教國家就是不同..這尊『七珍佛山』很有名..每一個遊客一定要來拍張照片的..


 



 


這拍照有技巧哦..一定要拍全身..不管是人或者佛..如果跟佛一起照相也都不能只拍半身哦....因為這對佛不敬也對我們不好..所以提供大家個小常識..跟神佛照相記得要拍全身..不能只拍半身哦..要記得哦..乖


 



 


來這蜻蜓點水一下..就要來去『東芭樂園』看大象囉...首先先介紹東芭這有名的蘭花..很美哦..


 



 


還有這有很肥美的小兔兔..有沒有看到兔兔打哈欠.很口愛哦..有種想抱牠的感覺耶..一定很有重量的..


 



 


民俗技藝一定是要看的..聽說這表演都是一直連續不會停..也沒有休息時間..從白天就一直給它演到晚上吧...感覺還是有點辛苦耶..因為他們真的是很賣力的在演出.不是只比劃哦..是真的可以看到刀和刀相劃過的刀星的...光是那力道..我想..真的辛苦錢不好賺的...這樂園聽說是一個小團體..裡面的人在這成長工作.老闆是誰我忘了..好像姓黃吧..他的家很大..光花園就真的超大的..只是這次行程中沒有讓我們去逛花園..但還是有讓我們從邊邊走過..呼..有錢人真的就是不同..


 



 


口愛的大象出場囉...有會騎腳踏車的..有會跳彩帶舞的..還有會畫畫的..更有會踼足球的哦..大象很聰明..聽到掌聲還會給它低下上身行禮哦..


 



 


來跟大象拍個照吧...拍一張50元


 



 


來個二張吧...


 



 


看完大象表演..來到了所謂的『仙人掌花園』..不知道是不是停留時間很短..我沒看到幾顆仙人掌花耶..不過花園裡有一個湖..導遊說這湖會帶財氣..所以不免俗的也在這拍幾張照片..反正就是不信白不信囉....


 



 


肚子咕咕叫囉..今天的午餐在『52層樓高的旋轉自助餐』廳吃...餐廳真的會旋轉..只是動作很慢..推估繞完一圈應該也要一個小時吧..不過我們在這沒有待這麼久..為什麼呢??因為要來玩刺激的滑樓...


 



 


52樓滑下去..很刺激的耶..我比較沒種..所以只好搭覽車下去..老公比較有膽量..看著他滑下去..突然忘了保險有買高點嗎??哈..人家開玩笑的啦..我這麼愛他..怎會這樣想咧...(喂..安泰人壽嗎??您好.請幫我接我的保險經理人..哈..)


 



 


..一道神聖的金光射入眼簾..這尊觀世音菩薩是全世界最貴重的神像..因為祂全身都是黃金打造..祂的位置就是在所謂的『富貴黃金屋』中..很美哦..我真的覺得很美耶...


 



 


來再複習一次..跟神佛照相要怎樣...要照全身哦..有沒有記起來丫.嗯..大家很棒..有學記起來哦..(我怎自言自語丫..哇細滴逃哦..哈..)


 



 


這尊神佛就是這位先生的家..他的家跟東芭樂園的地主不相上下..光看他的花園就知道了.他很喜歡黃金..所以屋內的東西幾乎都是黃金打造而成..有人是不是猜說會不會被偷..嘻..不會..因為有24保全跟監視系統...而且他的家也是泰國最重要的觀光景點之一.所以安全做的超好的..


 



 


在黃金屋逗留了一下..接著到星月灣用餐..在『星月灣』裡..和老公並沒有到海邊走走..因為實在是給它開始累了..所以我們只有跟導遊和一位妹妹留在用餐處聊天拍照玩遊戲囉..


 



 


這用餐地點很美吧..有游泳池..想吃什麼就可以自己取..我們吃的不多..因為大多一直在欣賞週邊的設施.再來.實在是.馬不停蹄的吃吃吃.我們真的.真的..太..飽..了.


 


來這四天我巳胖了三公斤..呼..原來來泰國最恐怖的不是看到鬼..而是看到體重計顯現出來的數字...呼...恐怖哦...不看體重囉..出來玩嘛..爽就好..減肥的問題就回國再去想囉..來企睡覺覺...明天整天就是血拚日囉...


 


 


 


明日行程:


特產巡禮-毒蛇研究中心-Siam Paragon暹邏百貨+Siam Ocean World海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