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的到來..打開窗戶看著曼谷的景色..可惜沒有多餘的時間遊玩這飯店的措施..有點小浪費..不過有些景色.不用實際到臨.卻也是會有一種心情特爽的感覺耶..至少目前我就是這種感覺囉..給它整理一下..來吃導遊說的豐富又好吃的早餐囉~



嘻~有沒有看到我用心晝的早餐丫..好吃喲..裡面有濃濃的起司.遇到熱再溶化出來.嗯..好吃耶..這是我這六天的泰國遊中第一次拍攝的早餐..嘻..不是其他的不好吃哦..而是這五星級的早餐比較特別..其他幾天的早餐我都只吃吐司+熱咖啡.所以就沒有Po照上來了..這早餐真的還不錯吃喲..




 


這五彩的車車就是泰國的計程車..顏色不同代表車行的不同.很亮哦..跟台灣統一黃色來比..這泰國的計程車也太亮了吧..所以整個路上就可以看到不同顏色的計程車在那跑來跑去的.嗯.很特別..在這視覺還不錯的時侯..我們來到了曼谷機場準備要搭機回台灣囉~


 




 


再怎麼不捨還是需要離別的囉~大家先來團體合照吧~人數不少也不多.有23個人.鏡頭上少了三個人..因為他們跑去掛行李來不及回來....


 



 


回來囉~所以再補拍一張囉~這群來自四面八方不同世界的人.因為緣份大家才能相處六天.依稀記得第一次大家在機場上不好意思的互相微笑時的神情.到現在才剛熟悉就必需再次分離.緣份還真是給它特別哦~這次的團員中大多是家族性的旅遊.有一家九口.也有二家好友六口人和一家三口.也有老闆跟員工三人.當然也有來這渡蜜月的我們囉~


 



 


站在我身邊的這位是泰國導遊的助理.她的名字叫玲玲..每次我跟老公看到她都會玲玲玲玲的叫..她就會微笑用還算不錯的中文跟我們對話..很口愛吧..站在老公身邊的妹妹..到第三天就一直跟我們嘻笑在一起.她拍照的臉部普思很活.很讚.叫她擺什麼表情都可以馬上擺出.應該跟我一樣也是個超愛自拍人哦.





 


這位就是台灣領隊叫小夢.他巳經四十歲了.剛結婚.很甜蜜.動不動就看到他播電話跟老婆聊天..問了問電話費會不會很貴..才知道原來她老婆也是領隊.我們到曼谷的時侯她也在泰國.使用的都是泰國行動電話..所以就不貴的囉~小夢.謝謝你這幾天的辛苦..祝你跟你老婆..一定要幸福哦~





 


這位小帥哥很帥吧..才13歲耶.就長到174公分高了.呼..我懷疑他媽一定有常餵他吃鐵牛運功散..不然剛剛那妹妹11歲才幾分分..這13歲的小帥哥也太高了吧~他很容易害羞..大多看到他依偎在母親的身邊..看到那畫面才相信他真的還是小朋友哦...





 


這三人行是老闆和員工夫妻三人..中間那位老闆就是在珠寶店救我們出來的人哦~哈..因為要不是他.我們可能還要再多待一小時才能離開.所以周董..謝謝你囉~





 


這個女生我記得我在機場看到她的第一眼時感覺很殺..因為他老公在身邊都不會笑.而且我有看到她從頭到下在看著我..突然間有一不小心跟她對眼..我就跟她點頭微笑後就躲在老公身後了...很沒種哦..結果才相處第一天.她就主動拿東東跟我一起分享.也會轉頭過來跟我哈拉.呼..原來人真的不能憑第一印象認定耶...




這家人就是到第二天就跟我們打成一片的好家人..因為媽媽正好跟我同姓.所以她說她一上遊覽車就一直在找看看跟她同姓的人是誰.是個比我還會撒嬌的女生耶.我問她女兒跟兒子..媽媽很會撒嬌哦..你們一定很幸福..結果答案卻是.那有.在家好兇哦..哈..不過也不錯..管他在家如何..出來至少有給爸爸做到面子囉~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嗯..在她們身上我有印證到這句話的要點哦~不錯不錯..我喜歡這種甜蜜的感覺...幸福咧..




中午在飛機上用餐.這次點的是豬肉拌麵.口感還是一樣.不好也不壞.老公說甜點很好吃.但我只吃一口沒有吃完.因為剛剛在侯機室有給它吃了一杯冰琪淋.所以還不是很餓.一邊吃飯..一邊看著窗外的風景..雲..很美..很寬.很濶..





我喜歡出國的感覺..並不是代表在台灣不好玩..而是出去走走看看不同國家的民族習慣跟文化後..會更激勵自己努力工作的心..這六天的行程裡..看到很多外國人去到泰國一渡假就是一月或半年的很悠閒..也看到當地居民因為經濟關係努力的服務只為賺取一丁點的小費...好多好多的思維在我腦中翻滾著..這六天.雖然給它睡眠一直不足..但是心靈上卻是超滿足的...


 


20090128~20090202.我和老公的泰國六日蜜月行.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