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遊玩真的會給它上癮耶...


二月才剛從泰國回來..怎麼三月中就給它又去澳門三日自由行丫..


唉喲喂喲..這對家境清寒..生性節檢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奢侈了...


但實在是機緣囉...這次去澳門花的扣扣只要平價的一半..


所以..當然給它不客氣的出發囉..


 



 


台灣到澳門只要1小時又20分的飛程..一下子還沒回神就到了澳門機場..比坐高鐵還快耶..


因為是下午的班機..所以到達澳門再到飯店巳是接近傍晚時分..


簡單給它梳洗一下..馬上就要進入我澳門三日自由行的行程囉...


 



 


來到澳門如果不是住葡京..就一定要住這個現在最夯的威尼斯人飯店囉~


 



 


一進入飯店..眼睛就真的會被這個雄偉富麗的裝潢給震住啦...


給它超金碧輝煌的吧...真的就是有夠氣派的啦..不由得開始佩服這建築工人的巧手了..


 



 


抬頭往上看..真的也會被這金光給閃到..實在是太亮了吧...可惜我的相機畫素不夠..


不然真的不騙人..超亮的啦...難怪每個人來到這..往上看..嘴巴都會不由自主的成歐字狀.


哈..實在是太閃了啦...XD


 



 


來這當然要在大廳拍張照囉...


人還真多耶...這家飯店生意會旺啦...哈..


 



 


很像一幅畫吧...


這飯店的特色就是日不落..為什麼叫日不落呢??


原因就出在它的第三樓層..人造的天空下..


即便外面巳是烏黑黑的星空..裡面感覺仍是晴空...


 



 


看那天空..是不是真的會以為白天...


不是白天哦...拍這張照片巳是晚上八九點了喲...


這威尼斯人飯店的設計師實在是太讚了...有這點子真是鬼才丫..


 



 


總覺得這飯店的景點很棒..隨性在一角亂拍..


都可以感覺到浪漫的fu...


 



 


只可惜我親愛的老公不能請假陪我一起來這..


不然..真的就給它十全十美了....


不過沒關係..這次我來先熟悉一下"路草"..


過幾年換我再當導遊帶老公來囉^^


不過一定會有人想為什麼到澳門一定要帶老公來丫..


 



 


薑薑薑薑...看了這張照片後...


應該就知道我為什麼要帶老公來了吧..


哈..這麼浪漫又漂漂的房間..


真的很適合情人或者夫妻來耶...超有感覺的啦...


 



 


房間的一角是這個坐起來超舒服的沙發....軟的咧..


剛進房那一瞬間...我想說..即便沒出去走走..在這飯店遊個三天也值得了..


忍不住再次讚揚這威尼斯人飯店...


房間美...設施好...女生來最適合..光那三樓的商家...就夠你逛的啦...


 



 


準備好一雙能讓你走路不會酸的鞋子了沒??


東逛逛西逛逛還沒逛完就巳經凌晨二點了...先來躺在床上睡個覺...


明天來企澳門最有名的景點趴趴走囉....Good  Nin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