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行的好處就是可以睡多點.不用凌晨睡早晨起..


這是我還蠻喜歡的旅遊方法..


只是要自由行就一定要有給它計劃..


這次的澳門行因為月初一堆事卡著再加上辦公室搬遷..


所以坦白說..我並沒有事先做足功課..


不過還好..雖然沒計劃.但也總也可以從澳門有名的大景點走走囉..


 



 


澳門有名的地方..首推大三巴牌坊囉..


 



 


這是在大三巴的樓層照出的照片..


為什麼叫大三巴..丫知..一定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疑問..


為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所以去查了知識網..哦..原來如此丫..


說明如下:


大三巴牌坊位於大三巴斜港, 是聖保祿教堂前壁的遺跡。三巴聖保祿的譯音, 又因教堂前壁遺跡貌若中國傳統的牌坊,所以稱大三巴牌坊。


三巴真的有點不好聽哦..還好只是三巴..如果再多個幾巴就真的不好聽了耶...哈..




 


來到這個大三巴的週圍..我感覺到澳門的建築很特別.


 



 


隨便取個景都像在介紹景點一樣的好看..


 



 


葡式建築真的很特別吧..光這配色..就很大膽不同...


一般根本不會搭在一起的顏色..怎麼配在一起卻是如此的融合..


不由的拍拍手給它佩服了起來...


 



 


因為沒有計劃要到那個景點..


所以就可以隨性的遊走..


在大三巴牌坊附近有個大砲台..


這砲還蠻多的..我猜應該是以前葡萄牙人留下來的..




 


親愛的Rosa說來這一定要吃個葡式蛋塔..


哇哈哈哈哈..吃一個不夠...


當然要給它來吃三個囉..


為什麼是吃三個??


因為它只賣三個十元港幣..不單賣的..所以就一定要吃三個囉...^^




 


吃了道地的葡式蛋塔的感想是什麼??


嗯..其實比台灣的還甜耶..


而且..好像也比台灣的小一點點..貴一點點...


不過也不會差到那..真的還算蠻易入口的甜食囉..




 


澳門很適合趴趴走..休閒一下耶....


看這在店裡睡覺覺的大嬸就知道..


澳門很休閒的..適合打個盹哦...


 



 


來到澳門的第二天..其實天氣真的很冷...風很大...


我走起路來根本是在發抖的.


同學笑我沒路用..但對很怕冷的我來說..實在是太冷了..


因為太冷..再加上才一天的遊玩時間...


所以有很多地方坦白說我們大都是走馬看花的逛逛..


不過說逛的少...但仔細算起來也不少耶.


 



 


有看到金沙的觀音像..


 



 


哪吒廟...


 



 


澳門旅遊塔..


 



 


西灣大橋..


 



 


當然還有看到所住威尼斯人飯店的外景囉..


 


其實澳門跟香港一樣..因為是以觀光為主要經濟來源..


所以去那都有接駁車可來回接送..


只是真的出發前一定要給它做功課..


如果沒有做功課也沒關係..


 



 


因為澳門地圖中都有告知大景點為何.


而大景點旁就會秀上鄰近景點..


只要以點線面去玩...包你也可以玩的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