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喂喲..這個澳門的三天自由行真的很快就要過去了耶..


人家才剛剛給它開始知道要怎麼遊澳門而以..


怎麼???結果..時間丫時間..你還真的是給它不懶惰的嘛..


 



 


雖然離情依依..


但還是要給它填飽肚子再惜別囉..


這飯店很好的是有招待二日的早餐一日午餐..


別看招待二個字不稀奇....


在這1:4.2左右的幣值裡..


每一項餐點都是一佰港幣起跳下..


你就知道這招待多珍貴囉^^


 



 


早餐我們選擇了這個以巴西料理為主的巴西早餐..


呼..一看就知道重口味的吧..


其實一早要我吃這麼油..


我還真的有給它凍每條咧..太油了...也太豐盛了...


不過還真的不錯吃耶...


 



 


跟早餐比起來反而是午餐比較清淡..


怪吧..午餐是義大利料理..


 



 


簡簡單單的一份義大利麵..


看似簡單..竟然也要300港幣..厚..還好是招待..不然還真的花很大咧..哈..


不過雖然貴為300元..我還是沒吃完..


因為...那個是鮪魚的..我怕怕...所以沒吃完囉..哈..


 



 


要回國了耶....


回國前再跟這個威尼斯人飯店照張照片吧..


有點給它捨不得..但是威尼斯人飯店..你相信我..


我改幾年後一定會跟老公再次來看你哦..


 


後記...


澳門其實對於想出國又不想花大錢的人來說是還不錯的國家.


至少在一萬元上下就可以給它趴趴走..


雖然去韓國也大約一萬元上下..但是...


去澳門可以給它趴趴走的原因本人認為最重要的為...


就是這個國家是可以講中文的..如果會英文廣東話更好..


來這就不怕鴨聽雷...出國如果要好玩...最怕的就是..


人家說什麼妳不懂..也最怕妳說什麼人家聽不懂..


所以囉..澳門不錯玩.不用花太多天.只要請個一天假..連休個三天再做足功課就可以玩遍遍囉.....


想玩的朋友們...還在等什麼...去..去呈假單吧...


 


Narita的背著包包遊澳門..給它雖然沒有老公陪伴..但至少也算是半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