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給它決定蜜月的行程了..


從一開始的計劃和找團..


長期配合的旅行社進行確認再確認..


於是乎..


我們決定了參加可樂旅遊-『好漾韓國~雪嶽山.白色海洋城堡.首爾塔五日遊』囉...


 



 


出境前老公一再確認行李有沒有打包好..


畢竟一入機艙..那行李員對待行李可不溫柔的..從我硬殼行李箱週邊的刮痕就可證明了..


所以一定要給它確認好才是...


 



 


原本搭乘的長榮旅行社告知機位超賣..


所以只好在出發前二天告知航班變更為泰航..


 



 


外面的天空很藍..希望韓國也有個好天氣囉...^^


 



 


機上的午餐小菜部份以泰國菜為主...我猜可能是叫泰航的關係吧...


我吃的是雞肉麵..


 



 


老公的是牛肉炒飯...


賣相還不錯看吧..但是不瞞大家...口味..好鹹....好鹹哦...


但為了糊口..還是給它吃下肚囉...


 



 


約二個多小時的航程..終於進入了韓國的仁川機場...


天氣真的還不錯耶...感動說..


 



 


仁川機場很大..在入境後必需再搭地鉄才能進入領行李的地方


 



 


嗯...領到行李囉..拍張照片留念一下..


因為下次再到韓國的機會..我想連10%都佔不到囉..所以拍拍..拍拍囉^^


 



 


我們這團遊玩人數不多..才15個...所以整輛車空位很多...不用擔心沒位置座囉^^


 



 


坐在車上..我看著完全看不到的韓國字..


哇哩咧...光要我寫..我就真的給它OOXX的...真的很配服這韓國強烈的民族性..


連語言也要給它自己發明一個...就是不想跟別人相同就是了..


 



 


韓國早台灣一個小時..


所以當我們到達再辦理入境手續後..


也算是快6點了吧..肚子有點不是很餓..但是行程還是要走..


所以先來吃個人參雞囉..


 



 


這不是只有人參的雞哦..雞肚子裡包的是糯米...


燉的很爛..只要用湯匙一往肚子叉下去就可以吃到糯米了..


人參湯頭很美味..我們幾乎都是喝湯....因為真的很讚...


吃飽了就往第二個行程出發...


我們來到了這個韓劇常在拍的清溪川...


 



 


因為是晚上抵達..相機畫素無法給它拍出美感..


但光看這小瀑布..就可以知道..這韓國市長給它多用心整治這條河..


光是一長長的溪川..聽說如果要從第一段走到最後一段..要花四個小時的時間才走的完..


我們來到的就是這清溪川最美的第一段...


 



 


只可惜因為這不能停車..


所以導遊只給我們10分鐘看一下..


10分鐘..就10分鐘..所以只能快速看看囉..


不過這河川真的還蠻美的..


 



 


離開了清溪川..


我們來到了來韓國一定會到的東大門囉..


...........嗯..該怎麼形容東大門呢..


個人覺得跟百貨公司差不多耶..


裡面的衣服到是蠻便宜的..


不過來韓國東大門並不是我的目標..


我的目標就是..


 



 


薑薑薑薑..


好久好久之前就想要吃這個道地的辣炒年糕..


每部韓劇幾乎都有帶到這年糕的場景..


所以一定要給它來吃的啦..


口味很辣..很適合早晚溫差大的現在..


吃到會辣到流鼻水的...


 



 


還有這個網友一直推崇的香蕉牛奶..


我喝了感覺很像味全果汁牛奶的感覺..


不過真的還不錯喝^^一杯折合台幣30元左右..


還OK的啦^^




 


這是在東大門邊的攤販..


賣的東西還真的很多很特別....


站在攤販前看..心裡就是感覺就是辣耶...


 



 


吃吃逛逛..說真的還是會累耶..


這就是我們下塌韓國第一晚的飯店..


也就是讓我韓國之旅給它受影響的一家店..


至於受到什麼影響...


待旅遊篇寫完再寫個後序來報告囉^^


 



 


反正等著領隊發送鑰匙...


就在大廳前來拍個照囉...


 



 


我們睡的是607號房..


 



 


房間擺設很簡單..


從電源燈光控制台就可以知道這飯店是有歷史的..


有歷史的飯店..


那附加設施呢...


我想...如果大家有住過台北或高雄那種車站邊只要$1200住宿的飯店..


就應該能體會我不善言語的描述囉..




 


不過飯店雖然不是很好..但是..至少也是我和老公的蜜月之旅囉.


所以還是要快點轉換一下心境..


總不能錢花了...心情受影響..


那整個蜜月品質會不好的..


所以囉..


還是跟房間合拍一張照片..


第一天的行程就在這結束準備邁入第二天...


明天是愛寶樂園...我想..一定會給它與眾不同的..


至少在心情上我是這樣想的囉^^


 


好漾韓國旅遊第一天...........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