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說今天的行程因為距離的關係..所以在車上時間會比前二天還多..


所以一早起來也不敢吃太多..出外人隨便糊個口囉..^^


 



 


飯店外的楓葉很紅吧..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紅的楓葉耶..


先前去杉林溪都是只看到一點點枯黃的..


這麼紅的..嗯..真的還是第一次看到...所以紅真的就是美耶..我愛紅^^


 



 


雪嶽山就是我們此次旅遊的重點標的..


要到達山頂是要搭纜車才能上去.


於是導遊先帶領我們到這山下還算很夯的大佛處先休息..


 



 


這張照片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巧妙之處..


就是這煙的造型跟後面佛相印處..好像是大佛戴口罩^^


我整理照片時發現的..很巧吧..


 



 


這佛像好像跟八卦山的佛像一樣大..


所以囉..在泰國篇裡我有寫到..跟佛像照相一定要照全身哦..


所以來...來拍一張吧...


 



 


佛像下週圍處可以看到這像瓦片一樣的祈願版..


每個不同國籍的人寫著自己想要的願望..


別只以為才這一排哦..


那沒有排列出來的..


 



 


薑薑薑薑..還有這麼多哦...嗯..有夢最美...希望在大佛保佑下能給它實現哦^^


 



 


休息不到十分鐘的時間...要來搭纜車囉...


還好搭纜車的時間不久..一下子就到山上囉..


 



 


下了纜車後沒多做休息..真的就像趕鴨子一樣的帶領我們爬上上頂.


歐巴說來這一定要在這山頂拍一張...


 



 


也要跟這邊拍一張..


這星期六的人潮也太多了..雪嶽山上到處都是人..


所以我們就在自由時間內..給它到處走走拍拍..




 


找到這個地方難得沒有人..所以快拍快拍..




 


楓葉真的很美吧...嗯..秋天真的是個很美的季節耶....


 



 


山下的楓葉有紅有黃...因為是團體旅遊的關係..


 



 


所以我們只能給它匆匆快拍快看快閃快走^^


 



 


這是今天的午餐..很像是豬肉火鍋...不是夾著吃哦..


導遊說韓國人正確的吃法是...


 



 


要把那鍋上的湯淋在飯上才好吃...韓國人很喜歡湯加在飯中吃耶..


在台灣好像很少..因為怕胃消化不好...所以真的每一個國家的風俗民情真的大不同..


但說真的..這樣吃還不錯吃耶..哈..


 



 


吃飽了喝足了..下午就是要到這個以韓劇為主的冬季戀歌拍攝處..


 



 


這男女主角真的很紅..地上還有他們的手印..


聽說因為此劇..讓原本不是很有人的地方..給它人潮多了起來.


難怪韓國人那麼愛斐帥..


 



 


冬季戀歌拍攝的地方叫做南怡島...


這島是個人所有的..所以島主叫這個地方叫南怡島共和國..


哈..很好玩吧..


 



 


搭著渡輪要來去看那二排樹囉..


 



 


原以為到達這島上應該是下午4點多..但塞車塞好久..


到達時巳是接近黃昏了..


天色暗的很快..


 



 


因為忘了帶三角架下去...


 



 


所以我們只好請同團的團友幫我們拍拍..


單眼鏡頭拍起來就是不同吧..這次給它愛上單眼相機了耶...^^


照片中的這二排樹不是冬季戀歌拍的那二排樹哦....


因為冬季戀歌那二排天黑黑拍不出來.....(聽說要冬天有雪來拍..比較美.....)


所以我們選擇這開滿銀杏花的這二排..


黃的很漂亮吧..


 



 


看的出天色巳暗了吧..模糊的感光度..真的給它太有糢糊美了.


如果問我會不會再來韓國..


 



 


我一定會回答會..因為我要再來這島上補拍幾張..哈...


 



 


晚餐是大鍋炒..放了肉片高麗菜年糕..給它胡亂的炒..


 



 


炒約十五分鐘就像這樣再加入白飯..


 



 


這樣就可以吃囉....別看它好像太雜燴了點..那最底的鍋巴還真的很好吃哦.


 



 


第三天下塌的房間很像一個公寓..


有一個小廚房...如果餓了還可以自己煮泡麵吃..


 



 


還有一個小小客廳...累了也可以像我這樣躺著看電視..


 



 


房間擺設很簡單..棉被是要自己舖的..韓國的房間地板很特別..


好像有個火爐..會有溫度上來..所以不用擔心睡地板會冷到..


 



 


又是給它走走了一整天..今天算走路走最多的..


回到飯店忍不住先把鞋子脫了..


讓這辛苦的鳥仔卡好好休息一下..


到韓國巳進入了第三天的行程..


而這三天的行程扣除前二晚睡的不好外..


其實大致上的景點都還不錯...^^


 



 


不過在第三天的行程中有給它途中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怕忘了.還是先記錄一下下^^..


在南怡島回程中因為排隊人潮很多..所以想說還離約有幾分鐘渡輪才會到.


先來去化粧室一下好了...結果一出來看到渡輪到港口..我以為老公跟團員都上船了.


結果匆匆的就跑上去..船開了才知道原來同團的人還在島上找我..


還好領隊有先坐到對岸..不然..我東張西望看不到認識的人..


真的嚇死我了..想學韓語也不是用這招的...以後真的要忍住想尿尿的心..


不然像這樣一下子就看不到認識的人會很挫的..


 



 


這幾天因為感冒了..吃了藥整個人給它昏昏沉沉的...


季節多變化..希望各位好友也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子哦..


別像我這一不小心就給它感冒了..


 



 


Narita 韓國遊記在憨憨神神下...完成了第三篇ok..


還未完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