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終於在昨天給它放晴了..


一想到一連九天的春假可以出去走走了..心裡就實在給它太感動了.


不過要去那走走也沒個目的..


上網看了看..來這個離家不會很遠的中社觀光花市走走逛逛囉..


 



 


是鬱金香盛開的月份..一進園裡就被一堆不同顏色的鬱金香包圍著..


 



 


有桃紅色的..


 



 


有白色的..


 



 


有這種紅+白色的..




 


還有這種淡桃紅的...




 


花市內更有除了鬱金香花之外的花..各個顏色多到數不完..




 


花市裡很多不同的花..這比我上次去大溪花園看到的還多...


雖然巳是大年初七了..來觀遊的人潮還是很多..


 



 


老公突然看到有農人賣草莓..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這鮮紅的顏色吸引..


殘殘就給它買了一盒帶回家吃..




 


每次遊玩後我都會常想著..


不愛外出的老公總是因為看到我悶到快瘋了的表情..


順應著陪我出去走走..


嘴巴雖說也想出來走走..


但實際上我非常知道他是不愛出遊的..


 



 


唉..老公...你也太疼我了吧...來.親一個謝謝你^^


 



 


花市裡有用花朵排放出的二顆相連的心..


嗯..相愛的人就是要給它心心相連哦^^





 


我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的包容..


新的一年到來...


希望你多多指教..繼續相挺哦...^^


 



 


九天的春假...Narita有出去逛逛趴趴趙玩一天哦..


開心的心情在照片中都可以顯現出來..


只要不是下雨天..地上不要有太多濕濕的泥土...


中社觀光花市還不錯逛...


2010年大年初七...Narita和老公的中社觀光花市半日遊..


成功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