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發生的一些事情我想..你/妳一定很生氣..


我想不只很生氣..是很生很生很生氣吧..


不過撇掉你/妳生氣的因素..


我還是想跟你說...


每項問題的發生其實是在磨練智慧的開始..


生氣講話會大聲..生氣會落狠話說絕話..


但有沒有想過講了一堆氣了一堆..丫問題是有沒有解決才是重點.


 


如果今天氣了不開心了會有個結果..


那這個氣值得生..聲值得大..


但倘若問題仍在..


那何必用聲音來表達自我的情緒呢??


 


我很讚賞有一種人.


遇到問題了不是用音量狠話來決定答案..


而是能耐住性子仔細去評估分析問題的原委..


不過在當下要耐住氣憤的性子.真的比登天還難..


能做到的人..還真的少之又少..


 


但總要學吧..總不能還像艋舺電影情節一樣隨心所欲吧..


很多時侯..還是一句話..溝通..


很多誤解都是忘了溝通..自己在那對號入座而成..


不然說者真的根本無心..聽者就是愛有意.....


 


總是忘了換個立場去思考問題的爆發點..


總是愛用狠話來表達情緒..


面對和處理問題的智慧怎都不學學一下..


很多時侯立場不同...想法真的也就會不同..


不過..說的容易..要真的做還真的超難的..


但學嘛..學到了不就是自己的了嗎???


 


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幸福別人無法左右什麼..


至於你.認不認同要不要學.我沒意見...


人生短短幾十年..沒必要為了一些小事而讓自己活在不快中..


人的存活不是為了不快樂而存活的..


我是一個追求快樂幸福的Narita....


SO...


套句官方說法..


日後有關此問題..本人採不回應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