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子很小..但就愛看恐怖片...


因為自己一個人住..老公只有假日才會放假.


所以如果有看到想看到的片我都會選擇老公在身邊的時侯看..


而如果老公沒放假我又想看呢??


嘻..我就會選擇在正中午看..正中午陽氣重..


所以...正中午我比較有膽子..哈...


 


這陣子看了這部據說是真實的恐怖片..


但有沒有看到我打的據說這個字..


因為我單純的以為真的是有人錄下來..


結果真的死掉了...


因為這個念頭..讓我看完後整晚沒睡..


但因為一直覺得有可能嗎??


所以隔天一早就上網查詢..


厚..原來是翻拍啦..我還真的以為是有人自錄而成的咧..


 


其實個人覺得恐怖片真的還不錯看耶..


但嚴禁鬼叫哦..敢看就要有種..


曾經在電影院中看恐怖片..


結果不會被劇情嚇到反而被身邊的人鬼叫嚇到..


那種愛鬼叫鬼叫的人我最不敢領教了..


 


看了那麼多年的恐怖片.


我發現其實每個故事背後都是有讓人心酸的故事..


尤其泰國所拍攝的最明顯...


我算是看過泰國片後才對恐怖片有所改觀.


心態也不會一直往恐怖裡鑽.


心態調整後..其實有時恐怖片還真的不錯看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