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牛還會翻身的公司組織變動即將於四月份展開..


只要一變動..多多少少會有一些被列為生涯規劃的人產生..


丫玉就是這生涯規劃的人兒之一..


大伙在知道消息後..於是選擇了青年節當天請她吃個飯聚聚..


 



 


打開這紫色的Menu...給它眼花亂亂霧撒撒啦..


 



 


搭配不同的餐食組合而成的各式套餐..


 



 


不喜歡吃飯的也有麵食...


 



 


如果食量不大的.也可以點點逸品來吃吃..


 



 


介紹完了Menu...開始挑戰這一盤一盤的食品囉..


今天給它不飽不歸啦..加油..


首先來介紹這個主餐..


 



 


這是丫玉點的照燒雞吧..應該不錯吃..


只是我看丫玉一直加五味子..


我想這主餐對重口味的丫玉來說應該味道不重..


 



 


無業遊民的J點了泡菜豬肉..一看到泡菜我就很想搶夾..


只是在人性跟貪吃的掙札中..


我才一轉頭..菜就被吃光光了.. J..算你狠..


 



 


愛唱歌的艾力克斯點了烏龍拉麵..


聽說麻布茶房以日本定食為主..


這拉麵應該也不錯..不然艾力克斯也不會都吃光光..


 



 


不能吃牛肉的我只好點個南瓜雞肉..


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耶..配上附贈的豬肉白飯..


真的很讚說.同樣的..我也是有給它吃光光哦^^


 



 


這些搭配主餐的前菜雖然看似普通..但口味真的給它棒棒說..


尤其是那昆布湯..味道比聚昆布鍋還濃...讚..


只是那二盤小菜量也太少了吧...


 



 


這項烤蕃薯是店內的招牌甜點...


吃起來的口感..上面冰的..下面的蕃薯是熱的.


冰熱加在一起吃..口味真的很不同..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吃太飽了..我吃到最後有點吃不下去說^^


 



 


還好這還有飯後飲料..


我的咖啡真的好苦哦..即便我加入了好多好多糖..它還是苦..


 



 


其實原本是我和艾力克斯想請丫玉的.


結果結帳時那無業遊民J就搶著去付.拿錢給他還被嫌說別用這點小錢糟踏他..


呼..真是有本錢的無業遊民...這行業要普通人還真的當不起咧..


 


吃吃喝喝說說笑笑安安慰慰了快三個小時..


被強迫列為生涯規劃說實在一時之間能接受的真的沒幾人..


所以這幾天丫玉心情不是很好..


總是會動不動就酸公司東嫌公司西的..


身為旁觀者的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總是要體會讓她也有個心情的出發口囉..


危機未必不是轉機..


也許離開後會更不錯..丫玉..祝福你哦..


雖然咱們同事才半年..但我仍是要祝福你.


希望你能早日完成你的夢想..加油哦^^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