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就是要開心....而只有自己才能讓自己開心..


所以...今天Narita和老公就來吃個小大餐讓自己開心一下囉..


 



 


這是離家不到五分鐘的日本料理店..


先前我們幾乎一個月就會來吃一次..


因為常吃..所以這次離上次有給它隔快半年沒來..


日月湖裡面不只賣日本料理..也有海鮮現炒...


 



 


一進大門右手邊會有假花做成的人造景..


綠色植物就是會讓人心情放鬆..


 



 


走進店裡..店內的擺設不會很繁雜..


簡單的幾張桌椅加上昏黃的小燈..


耳中傳來日本樂曲..其實還蠻有fu的^^


話不多說..來點菜先^^


 



 


老公愛吃的生魚片是一定要的啦..


老公不要綜合的...全部都要鮭魚...因為老公說鮭魚的好吃好吃..


 



 


我最愛吃的丁香花生..菜單內沒有..威特特地請廚房幫我炒一盤..


呼..就甘心A..熟客就是有這點好..讚啦..


 



 


這盤蒜泥白肉是老公每次必點菜單之一..


只是我搞不懂..這肉..也太多了吧...


丫我也真難搞..肉多還嫌丫...拍勢拍勢啦..


 



 


來日本料理除了吃生魚片外..


這個天婦羅是一定要的啦..炸的脆脆酥酥的蝦子沾上特製的醬料..


呼..美味美味丫..


 



 


原本要吃和風沙拉..但威特就一直推薦我們吃這和風貴喵...


其實應該是很好吃的..只是它為什麼要沾哇沙咪啦..


嗆到我了..因為我不喜歡吃哇沙咪..所以不好吃不好吃...


 



 


絲瓜炒蛤仔..老公說湯頭很甜..所以這盤有吃光光..


 



 


日本料理界必點餐點...魚下巴..


烤的赤赤的..先滴點檸檬汁..再沾點糊椒...嗯..人間美肉丫...讚..




 


苦瓜炒鹹豬肉...味道不錯..很適合下飯..


 



 


這盤是威特贈送的青菜一盤..


師父火喉掌控的很好..咬起來有青脆的口感..




 


我們才二個人耶..這這這..未免也點太多了吧..


 



 


老公說人生中..看書和吃東西不能省..


所以就不用客氣..吃飯就是要開心..所以就給它開心的吃別想太多..


老天爺..我有給它努力的吃哦..除了那貴喵之外...


祢大人有大量..不能怪我們浪費哦..


 



 


難得的小大餐..耳邊傳來的日本曲..雖然沒點清酒..


但也點了一瓶啤酒助興囉..


來來來..大家來裁罐吧~...今天給它把酒盡歡..不醉不歸啦..


來飲啦..厚搭啦..





 


猜猜我們共點了幾道菜..


嘻..薑切成四片..


總共連蜆蒜湯和雞肉串不含送的青菜....共十道菜哦..有給它十全十美吧^^


不過別擔心..點了這麼多價格真的不貴的..


 



 


Narita沒有騙人..看看價目表..全部含一瓶啤酒...我們才花1110元...


老闆還自動幫我們化整為1100元哦..


所以不貴不貴..


 



 


很開心疼我的老公陪著一同享受美食..


雖然很多事情卡在中間的他也很為難..


但我知道他是疼我的..願意一同經營維護屬於我們的城堡..


那些會破壞城堡的人事物..我們都不會容許被侵犯的..


哉嘸..


 



 


老公..謝謝你陪我吃這麼豐盛的小大餐..


你對我的用心...哇哉哇哉啦..


你對我的好..偶有給它感覺到粉幸福哦...謝謝你^^


 



 


回歸主旨...日月湖算是個平價聚餐的好地方..


部份小炒味道不似馬總裁味道那麼重..


若要來餐聚建議以5-6人較為適合..


人太多會有菜色多但量少的問題產生....


愛分享的Narita秉持著好的東西就要跟好格友分享的心.


介紹給大家...


Narita和老公去的是太原店..


在台中東興路上也有分家..規模跟裝潢比太原店大很多...


有空或想到大家可以來這吃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