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瑩說我們這群好朋友好久沒見面了.


總覺得應該像別人一樣一年至少給它聚一次才行..


即便有聯繫的才我們四個.


但至少也是該聚聚的...


 



 


於是...不愛北上的Narita衝著同學的面子..


給它請個一天特休北上......


 



 


這次餐會的地方就是這個晶華酒店..


宜君要教鋼琴無法請假..


所以四人小組..只有我們三人代表..


還好有如玲的老公作陪湊成一桌來吱吱喳喳...


 



 


如玲很辛苦...剛下完保母大夜班..連覺都沒睡就來跟我們相會..


 



 


還好有疼她的老公接送..


女人最大的幸福就是有個疼自己的人..


看在好友我的眼裡..真的給它有幸福的感覺耶..


 



 


晶華酒店的餐點..對於我這種不適合吃巴吠的人算有點浪費..


因為不想動.所以我只出去拿了二次餐點..


對於感覺大於花費的我..我想這錢花的還蠻值得的..


 



 


雖然有年年跟小瑩通電話.


但仔細想想和小瑩大約也有三年多的時間沒見面了..


很想看看她..也讓她看看我...


其實她就是我這次願意北上的主因..


總是想知道她最近好不好..順便聊聊彼此的狀況...


 



 


女生和女生在一起..只要話匣子一開..什麼543都會聊到好開心的..


 



 


我愛拍照是出了名的..


所以這對夫妻陪我演一下..


 



 


一開始不習慣的小瑩還給它不習慣..


所以表情還有點不自然..


小瑩..沒關係..只要常跟我聯絡見面..


包準你一定也會像如玲夫妻一樣超愛演的啦^^


 



 


只可惜這酒店有時間限定..


再加上如玲要快點回去休息..


因為晚上她又要上大夜班..為了她的精神和健康..我們也不能聊太久..


 



 


三個認識好久的好友..總是沒有在一起合照的照片..


請威特幫我們拍一張..




 


忘了是誰說過了.


人生到老最不可獲缺的資產是:



『老伴、老友、老本。』



以前不覺得..但每增一歲就愈能感觸這話中的道理..





 


短暫不到半天的聚會..


總覺得可以再聊久一點..


我想..應該可以不用再等上一年..^^


咱們下次再安排個可以長舌聊天的地方喲....


今天北上老友相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