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妳打電話來..我就是沒有接..


即便我非常知道是妳...我也沒回也不想回.


不是我這個人機車..


而是每次妳打來都是要拜託我做事情.


但想想..我並不是妳部門的助理..


而妳們也只是跟我同辦公室的同事.


偶爾幫一下是ok..


但妳現在只要每次來電都是要我幫東忙西的..


有時我在做事情也要空下來先幫你..


 


這種感覺很不舒服..


所以我現在都不想接妳電話..


別怪我這助理大牌..


而是妳都一直麻煩別人..即便妳很會做人的買咖啡送飲料的.


但我想還是得把心裡的不爽說出來..


我.........現在就是都不大想接妳的電話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