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陶子的書我想第一吸引我的就是欣賞吧..


就如同欣賞劉墉一樣..


凡是他出的書..每本必買..


我喜歡陶晶瑩..


一個把自己經營很好..且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女人.


看了她的書更能知道她除了口才反應不錯外...


對於男女之間的見解還真的大不同耶..




 


Narita喜歡看不同的書..但憑良心說..


名人或藝人所出的書我都會比較好奇..


但也不是只偏這種類型的..


人家有時也會看看有顏色的書....


套句老公說的話..


能集結成冊的書就是有其智慧之所在..


所以..多看些不同的書..真的會給它感覺不錯說..


 



 


我不會講書中的心得..因為每個人吸收不同..


所以..那個話就不多說..來...Narita要來看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