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個星期買了一個二人份的小悶燒鍋後..


很少下廚的我愛上了自己煮綠豆湯來喝.


今兒個算是我第二次用這悶燒鍋煮綠豆湯了.


一進廚房就給它開心了一下..


哇哩咧..


這小綠豆芽是何時長出來的丫??


難不成是上次洗綠豆時掉入的漏網之"豆"..(答林這麼稱呼它.還真貼切耶^^)


 



 


超強的生命力..還給它長的雄糾糾氣揚揚的咧..


這小小的綠豆在這夾縫中求生存的..


就好像我們在社會中..努力打拚只為賺取那一份微薄薪資一樣..


這小綠讓我見識到好強的生命力..


對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世界奇觀..


我想..下次再來多撒一些綠豆好了.


至少長多點還可以煮個豆芽菜來吃吃好像也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