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月吃了日月湖太原店後..


我和老公就一直想說這東興店怎麼可以放過..


於是前天就跟老公.弟弟.弟媳一行3+1人約好今天中午來戰日月湖囉.


這看似小小的一家店..


如果沒有訂位還真的要等耶..


還好聰明的Narita有給它先電話訂位囉..


忍不住誇獎自己一下.哈..


 



 


今天點了什麼.


足足有快二十道菜啦..


有的真的懶的拍了.


所以拍些跟上次較不一樣的東東..


 



 


吃完幾道菜...我們趁著菜上一半的空檔..


給它先來拍個照先...


準備再來迎戰第二輪的菜色囉..




 


這東興店的菜色跟太原店其實差不多.


但部份食品是真的跟太原店不同..


例如太原店的和風沙拉在這就變成和風手卷..


吃了一個..竟然有花生的味道..


嗯..偶還是喜歡吃最原始的和風沙拉..


因為那有點酸甜的醬料才是我的最愛^^




 


可能真的點太多了.


我們吃到後面這盤炒麵是用猜拳的.


而猜拳的方式不是猜輸吃..而是猜贏的人吃哦.


很公平的..每個人都吃了一次..但幸運的弟媳吃了二次.


老公說弟媳吃到眼神都在求饒了..


為了怕我們會邊騎車邊反芻..所以就給它停止遊戲了..


畢竟吃東西寧願餓也不要漲囉..




 


這個老公很不錯..


因為留守才只有放星期日一天.


但也不知道他那條筋想到..


竟然主動開口說要回來陪我吃個飯..順便約弟弟和弟媳一起來吃.


哇哩咧是從高雄開車回台中耶..


有時想想..他真的很愛我..


其實..不瞞大家..我也很愛他的..




 


五月份的開始..今年好像都一直吃吃吃..


不過漸漸喜歡美食的我們..


這種日子真的過的也蠻song的..


今日再戰日月湖東興店..


雖然吃到後面我們都給它很明顯的胃凸..


但這就是人生嘛...song就好囉..


偶的弟弟跟弟媳..你們今天有吃飽飽哦..


嘻.我知道你們一定有的啦..


下次咱們再戰玫瑰園哦..


今天在日月湖東興店有給它吃飽飽..


嘻..成功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