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這幾個星期以來..


也不知道是不是睡眠不足或是火氣大..


我整個左邊的牙齒就是會給它悶痛中..


很煩很討厭..因為頭痛可以忍..


但這牙痛真的讓我很束手無策.


 


老公要我去看牙醫..我也知道該去看一下..


可恨的是..我那認定的牙醫也不知道是不是賺翻了..


前一陣子竟然給它歇業了..


我沒有他的電話..又不知道他否另點營業..


偏偏我就是一個很固執念舊的人..


只要認定的醫生我一定要給這個醫生看..


因為這個觀念..所以就一直放任牙齒悶痛著..


 


這陣子..時而沒事時而又悶痛..


現在吃東西都只能用右邊吃..


真是討厭咧..那醫生到底跑去那啦..


還是真的該再找另一個醫生了.


厚..給它無言耍性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