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對別人來說也許是個小事情.


但對於沒種的我來說..這可是件大事情.


這二天給它心裡一直在調適著..


因為今天..今晚..我就要來拔掉那跟我相依好久的智齒了..


 


下午請了半天特休..只因為想先好好休息一下準備晚上的抗戰.


預約時間一到..我給它小遲到了五分鐘..


跟門診護士大概聊了一下..


終於還是得面對了..


醫生是個有二十年經驗的好醫生.


『我很怕痛..真的很怕痛...』我一直跟醫生重覆著這句話..


醫生微笑的說應該只有在打麻醉針時才會痛..


其他在拔牙時間裡是不會痛的..


 


嗯..我想我該信任他的..也還好我真的信任他.


因為當他針一下到牙齦上..嗯..好像沒想像中的痛耶.


即便我心跳的比平常還快..但真的不是很痛說^^


後來仔細想想.原來會痛的是因為看到那長長的針..


我真的對這針還是怕怕的...


 


約莫近六分鐘..開始拔牙囉..


醫生拿著工具在我口腔裡翻來翻去..搖來搖去的.


我發誓這是我有生以來嘴巴張最大的一次...


還好沒請老公陪我來..不然真的會給它甜美形象全部幻滅的..


 


哩哩扣扣的終於給它挫出來了..


哇..好長的智齒哦...我很想po照片上來..但又感覺好像不適合..


所以只好自己留存照片紀念一下..


 


智齒丫智齒..


謝謝你陪伴我這麼多年..


雖然這些年裡我並沒有因為擁有你而更有智慧.


但好歹你也陪我走過了那咬咬合合含含吞吞的日子.


謝謝你陪我..未來希望你一路好走.


 


從六點半到現在巳經過了快四個小時了..


我左邊的麻藥仍未退效中..


現在嘴唇耳朵臉脥都給它超沒知覺的...


聽說等麻藥退後就是另一個痛痛的開始..


嗯..我可得給它好好忍耐丫...


嗯..我一定可以忍痛的..


(老公))))))))))..止痛藥先幫我準備好一下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