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智齒的第二天..


我並沒有像別人說的會痛個幾天..


但若要說有何不適..


我想我的感覺是不痛..應該要講是悶.


 


那種悶的感覺..


就像是有東西卡在那很想用牙籤去挖一挖.


不然就很想二脥用力去吸..


只是很怕傷口會因為我搞怪給它流血..


所以只好輕輕用舌頭去碰觸..


我有感覺到牙齦那好像腫腫的.


反正就是給它有點不舒服說..


 


星期五會再去復診..希望到那時侯牙齦不會再有小腫的感覺..


趁著有勇氣看牙醫了..


所以想請醫生再仔細看一下是不是還有蛀牙..


因為不想再若干年後再去拔一次牙..


這拔牙的經驗有過就好..我可不想太常體驗這種感覺..


因為實在太讓人挫了..呼..真的會讓人怕怕的...


 


牙齦丫牙齦..我知道你失去了一個智齒會有些不習慣..


但巳經過了二天了..你也該適應了吧.


別再耍脾氣的給它腫呼呼哦..


你快點調適好..我再帶你去吃大餐哦..


別再腫了哦..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