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很佩服商人的頭腦耶.


先前才看過艾利克斯拿來奶G而以.


結果前陣子就在7-11看到這個鳳梨和葡萄版..


但因為牙痛不能吃糖..所以我當下沒有下手拜下企..


只能望著它們開心的微笑著..


可今天下午小溫突然拿了二盒進來說要讓我拍照..


哇哈哈哈..實在是太了解我了吧...




 


包裝給它好像就是大箱的縮小版..


光看就給它莫名奇妙的開心起來..


這麼可愛的東東怎麼捨得吃丫...


這玩意實在是愈看愈可愛...


最特別的就是它還用壓縮帶給它壓著咧..哈..




 


我很容易開心也很容易滿足.


光這小小的商人創意就會讓我給它開心了起來..


夠幼稚吧..


不過只要是女生..看到這創意一定會發出驚嘆聲的..


畢竟應該很少人不喜歡這小玩意吧~


 


突然想到.


如果杯水也可以做成像辦公室那種桶裝的造型.


嘻..那一定更可愛耶..


只是可能成本問題...應該不大可能真的做出來..


小小的東東也可以讓人有大大的滿足..


謝謝這家商人的創意哦..


今天Narita給它有開心到哦^^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