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真的沒有不散的宴席..


近個月前.我的好同事兼好朋友小怡跟小芳離職後..


這個在辦公室唯一可以反應靈敏跟我應嘴應支的艾利克斯也於昨天畢業了..


好同事有好的前程..就該要祝福他.


所以請喝酒我不會..只好請吃個飯囉..


 



 


難得老公星期五有給它休假..


艾利克斯這個人三不五時都會聽我提起.


所以約了老公..再約了同事丫志..一行四人來給它吃『樹太老』囉..


這家日本定食餐廳真的便宜又好吃..


明天有空再來寫文介紹....因為今天下午我和老公又去吃了一次..


就可以知道多好吃了唄^^


回到主題..


 



 


這個艾利克斯其實是個很耐思的男生..


我每天早餐幾乎都是打電話請他在上班途中幫忙買來的..


這個丫志原本巳離職..但前公司制度問題..所以又回來囉..




 


現在辦公室會進來的人不多..


所以這陣子都是我們三人在辦公室裡嘻嘻哈哈.


所以大家可想而知..


這個艾力克斯離職後..我一定會有點小悶..


不過還好丫志回來了..至少讓我不用太適應新人.


雖然丫志不像艾利克斯一樣反應靈敏可以馬上回應我講的梗..


但至少丫志是一個可以聊天講心事的好人囉..


 



 


樹太老的餐點首推鯖魚定食..真的超讚的..


也就是因為這道菜..


才會讓我和老公今天再去吃一次..


真的太讚了..





 


而且...對於食量大的男生來說.


如果你點的是定食類..這碗白飯就讓你免費加到飽..


划算吧..


不過要注意的事.


好像不是每一家店都有烤魚類的定食..


所以如果要吃..一定要去吃有烤魚類的喲....


 



 


嘻嘻哈哈談笑中..中午的用餐時間給它到了..


而開開心心時光裡...艾力克斯今天真的要畢業了...


嗯..是該收起不捨的心..畢竟找到好工作..一定是要祝福的.


這個頭髮總是抺的高高的艾力克斯..


謝謝你幫我買早餐..雖然有時買到都巳是早上11點了..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的^^


有空可以常常回來找我們聊聊天哦..


也祝福離開後的你給它鵬程萬里..一帆風順哦..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