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幫艾利克斯送行才知道原來有這一家【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也因為吃了一次後..給它愛上了店內烤魚類的食品.


所以昨天下午就和老公再來企吃一次當天沒吃到的烤魚定食囉..


 



 


我親愛的老公..未上菜前先來拍一張照片吧..


等會就有咱們想了一天的定食要上桌囉..


 



 


江江江江...就是這一盤鯖魚定食讓我跟老公吃完後還念念不忘它的香味..


我很喜歡那廚師烤的功力..而且這鯖魚肉質真的很肥美..


當然新鮮度就不容置疑了..




 


店內的食品其實跟品田牧場的食品項目差異不大...


但金額有給它便宜一些..


這豬排飯是昨天丫志點的..


口味我沒吃到..但應該是不錯..我看他都有吃光光^^





 


星期五我點的是魴魚..吃起來口感我感覺跟鱈魚很像..


可我還是覺得鯖魚好吃.


不過我昨天點的就不是鯖魚囉..


 



 


是這個叫做竹筴魚的一夜干定食.


雖然看起來很多刺.


但吃起來真的跟鯖魚的口味不相上下..


其實我很怕吃魚..可能是曾被魚刺刺到過..也有可能被它的腥味下到過..


若不是烤的或煎到赤赤的魚..通常我不是很敢吃.


所以一吃到樹太老的這二項烤魚..真的會讓不愛吃魚的我深深愛上的..


 



 


還有再讓我愛上的原因是.....嘻..


這尾夠大隻吧...快跟我的臉一樣大了吧..我想..




 


除了烤魚豬排..還有這個鰻魚蓋飯..


但若看到烤魚後..就會覺得寧願多花幾十元就可以吃的更讚哦^^




 


飯後除了有飲料外..還有這個冰琪琳甜點可以吃..




 


昨天有加點一盤綜合時蔬.....不同品種的菜混在一起炒.


我好奇著這會是什麼樣的口味產生..





 


當威特把菜送上來時..我和老公相視了一下..


突然有給它像上次和弟媳去加洲陽光吃的感覺.


看起來真的就是小小的一盤.但價格有比加洲便宜20元哦^^


不過這菜量雖然不多..但那菜的湯汁我不會形容..


真的有讓我把飯吃光光喲..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在全省有19家..


光在台中就有9家..


價位在100~220間..


如果點定食類的餐點..除了飲料之外..白飯小菜都可以免費一直續..


大胃王的人在這白飯是給它吃到飽的啦..


不過建議大家..


如果要去可以先去電詢問該店是否有烤魚定食..


因為聽說好像不是每一家門市都有烤魚定食喲....


好東西就要跟好格友分享..


昨天Narita和老公這星期吃吃喝喝到這【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有空或有機會.大家可以去這吃吃哦..一定讚的啦..


 


 


【樹太老日本定食專賣店】 0800-024-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