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但當我收到這本書時..


再看到信封上的封面住址後..


心中真的給它百感交集了起來..


是一種貼心..是一種懂你到心坎裡的甜蜜..


 


我不是一個很樂於跟人群相處的人..


即便外表給人看來應該是很樂觀的..


但實際上..我孤僻到不行..


今天..


我何德何能讓一個從未見過面的人對我如此真心.


即便只是一本書..但那意義真的不是用金額可以代表的.


 


我雖然不是一個特別和合群的人


但我絕對是一個重情重義.會感恩且容易感動的人.


我一直認為這世界上沒有人有必要這麼對一個人好..


尤其是陌生未曾見面的人..我感動著..


而這心中的感動..原來才知道百感交集這成語也可以用在這裡...


望著寫來的字條..輕輕的幾句話...就真的讓我紅了眼眶..


 


答林..


謝謝妳..真的謝謝妳..


妳說這作家是網路上暢紅的作家文筆很幽默.


妳說心情不好時這本書可以把它當成開心果讓自己開心..


我也知道妳一定也會說才一本書不用這麼搞禮數..


但是這對於在成長歲月裡一直需要愛的我..


尤其是在經過了好多好多格子風風雨雨後..


咱們的友誼還能給它如此堅強.


這種感動相信只要在格子上遇到真心朋友的人一定能體會的..


 


並不是說一定要送東送西才是好格友.


而是..有時這種突乎其來的小驚喜..


真的比送上名牌包或鑽石我感動....


 


 


謝謝妳.答林..真的謝謝妳..


千言萬語..真的..........


妳懂我要說什麼的..妳一定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