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們這次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的成員..


雅雯是我以前的同事..這次我要特別感謝她.


因為她臨時熱情的邀約..


所以Narita才會給它突然來個香港三日遊..


後面那一對是雅雯在新工作上所認識的廠商夫妻念華和小紀..


因緣際會之下..我們一行四人就給它一同遊了香港三天囉....


 



 


另外跟我一同去香港的還有答林送的這本書..


雖然答林無法跟我一同前來..


但這本書我可有給它一同帶來香港三日遊哦..


所以就當答林也跟我一起來遊香港囉^^


 



 


唉喲喂喲..


偶真的很想快點po香港自由行的遊記..


但實在是這幾天幾乎每天睡不到5小時之下..


我的身體給它疲累到不行..


眼睛巳給它出現酸酸狀..


為了身體的健康...


所以只好給它忍住想po的心強迫自己休息..


各位好格友..等Narita充電充飽後..


會很詳細的給它把遊記寫好哦..


又快11點了..來企補眠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