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樣的在香港的第二天,我在雅雯的打呼聲中,給它不是很入眠的睡了不到5小時,今天因為要回家了,所以行程會有些趕工,旅遊券中有送一張大嶼山纜車搭程券,於是行程中將它列為回程的景點之一,來香港總不能一直雪拚,好歹也給它參觀一下景點囉~在出發前先來吃個早餐囉~第三天的早餐算是最豐盛的,我們來到了一家好像叫牡丹樓的茶樓,會用好像來形容是因為我忘了照茶館招牌,真是給它太大意了,不過看在東西好吃的份上,我就自己原諒自己這個疏忽囉~來飲茶也算是給它入境隨俗~我們點的餐點不多,可能真的是飲食文化的不同,一早要吃這麼油還真的有點不習慣,還好我們這4個人即便有小紀這個男生,但一早他的食量還不是很大,所以茶樓送來的份量都剛剛好,我們吃起來都不會覺得少吃或者太多,漸漸發現原來東西要吃八分飽最好,吃太飽會不舒服,吃個八分飽還真的給它會回味咧~




 


吃飽了喝足了在要去搭纜車前要先來去寄行李,不然距離晚上的飛機還有九個小時,我們拖著行李走動真的會很不便,所以在剛到香港時小紀有先去問航空櫃枱,行李是可以先寄放的,有這個便民的措施真的很棒,所以各位水格友,如果有到香港去正好碰到像我們這樣中午退房又加上回程飛機很晚的情況,可以先去詢問回程航空公司的櫃枱是否可以先讓行李辦理待機等侯作業,如果有,就可以不客氣的多多利用這種便民的措施哦~不然走到那行李拖到那真的會很不方便的。




 


寄好行李後,我們先搭程機場快捷到達機場後,再往公車搭乘處搭車來去東浦站,昂平纜車是一個360度來回的纜車,在香港若沒有記錯,好像有三個纜車,一個在海洋公園,一個在太平山,一個就是在東浦的昂平纜車囉~(如有記錯再請各位格友多多包涵囉~)


 



 


搭纜車前來個團體照吧~趁還沒搭前還笑的出來就來給它好好拍個照笑一笑囉~




 


這個纜車價位還真的不便宜耶~我們這個一張要價90元港幣,折合台幣約380元左右,還好有旅券有送,不然坦白說要怕高的我花錢來買罪受,我還真的不想耶~


 



 


纜車車箱還蠻乾淨的~比較特別的是它的空間比日月潭的還大,而且是有冷氣的,海洋公園的好像就沒有冷氣了,雖然在高山中冷氣沒什麼作用,但試想著,至少還有箱子保護住的感覺,這對我們這種懼高沒種又愛玩的人是非常有安全感的,倘若你膽子真的很夠大可以購買另一種叫做水晶車箱的纜車券,所謂水晶車箱就是地板都是透明的,可以直接往下看到下面的風景,雖然不似美國空中走廊一樣恐怖,但至少也是一種小刺激,不過要刺激也要花多點錢哦~水晶車箱價位不是很偏高,喜歡冒險的朋友可以買這個來受驚一下,感覺會不錯哦~


 



 


搭乘纜車的當天正好昂坪下著小雨,外面白霧茫茫的,看不是很清楚,所以給它減輕了吊掛在空中的恐懼,雅雯和念華說小紀很怕坐纜車,雖然他是男生,但仍是會驚驚的,至於我...我是假裝鎮定,其實...我......也.......是........很......怕.....的。。


 



 


看我的表情就可以知道我很怕了唄~但還是要給它裝沒事的跟她們拍個照,真是佩服雅雯她憨膽的個性,竟然還會想在纜車上用力往下踩嚇小紀,真是佩服她丫。


 



 


因為是下著毛毛雨,所以纜車外的風景也沒能拍到幾張,但仍應該可以看的出這纜車工程的浩大,如果天氣好,我想從車窗外看出的風景一定很美,但那驚嚇度一定會比現在更大囉~


 



 


下了纜車後有一處是往天壇大佛處,我們因為還要趕到另一處,所以沒有到山上去朝聖,只有在回程纜車搭乘處拍個照片紀念,就當做自己也有去那走走囉~


 



 


會趕著沒去大佛處是因為在東浦站下有一處outlet百貨,裡面全部都是各個名牌店的outlet,人真的還不少耶~我只有大概走幾家參觀看看,因為人太多,擠來擠去的,讓原本想買Crocs來穿穿的心也給它擠沒了,即便念華一直說很便宜很便宜,但是真的人太多了,不過如果下次有再去香港,不介意outlet的人可以先選這個為第一站來逛逛,光逛那coach就保證讓人逛到song了,因為價位幾乎都是對折砍,不誇張的,有的還下殺到4折都有,只可惜我自己巳有二個coach了,所以還是給它逛逛看看囉~





 


因為是晚上7點45分的飛機,往前推二小時辦理登機手續,再推公車回到機場的車程,我們在outlet只有短暫待個一個多小時,還好只有逛一個多小時,不然光看雅雯和念華超想逛的臉,我想若不是要趕搭飛機,她們一定會在這耗到天黑才走的。


 



 


到達機場看了看才六點,從早餐後到現在逛了這麼久肚子還是會餓囉~機場內的餐食都好貴哦~只有這個東東最便宜,這最便宜的東東就是『大家樂』囉~大部份的餐廳都70-80港幣起跳,只有這個『大家樂』餐點給它價位才30-40港幣間,所以只有這家佷多人排隊侯餐,如果預算不大,大家在機場可以來買這家的餐點,還不錯吃,反正出外人吃個粗飽糊個口囉~


 



 


吃飽囉~今晚Narita要來給它搭機機回家囉~終於可以好好的睡一個覺,又可以看到分別三天的小美人,一想到這,我就整個心情給它興奮了起來,香港快樂自由行的遊記寫到這,還真的給它有點拖延到,真是不準時交文的我,但好玩的遊記怎麼可能這麼快就給它寫完,還有一篇驚航記和後記還沒寫咧~難得的搭機經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明天...明天假如我精神很好的話,Narita一定會用功認真的給它寫出來哦~夜深了~晚安哦~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