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不像出差人員一樣常坐飛機..但好歹Narita坐機機的次數也給它累積不少..不過雖然坐過很多次的機機.但沒有一次像這次去香港回程一樣給它這麼刺激的..各位水格友..聽我說來吧~


 


首先原訂於七點四十五分就該登機起飛的機機.結果巳經過了半小時卻仍沒有登機廣撥告知.問了問櫃枱的空服人員才知道班機"抵累",其實這種小機機抵累的情況很多..在去年我坐澳門航空時就曾遇到抵累二小時的,所以這個抵累一小時的香港髚空我還以接受...(不是我好脾氣.而是不能接受也得接受丫..)


 


機機抵累就算了..結果好不容易給它快速登機完成,預計一個小時侯就可以到達台中清泉岡機場了,怎麼看了看手錶...咦~都十點多了怎麼還沒下降..機上突然傳來機長告知,台中給它氣侯不佳,濃霧太大雲層太厚無法下降,這是第一次機上廣播..約莫再過十分鐘,空姐廣播告知,我們機機巳在天空盤旋二十幾分鐘了,如果再無法順利下降將原機返回香港,聽到這我就開始挫了,因為我沒有請假丫,再來返回香港一定要睡在機場內等侯,在機場內睡覺根本超不舒服的,一來也擔心睡熟後貼身包包安全問題,二來也要擔心機場冷氣太強會讓人生病,所以我開始祈禱給它不要返回丫..雖然我喜歡出國,但不是這種滯留的出國,祈禱祈禱再祈禱...即便耳邊一直傳來雅雯恐懼的鬼叫著,我還是給它很顧形象的不理她專心給它祈禱著...




 


終於皇天不負祈禱人..在給它過了十分鐘後,機機終於給它安全降落了,在平安落地的那一刻,部份機上的乘客都給它拍手叫好丫,我沒拍,但心裡還是很感激老天爺和機長讓我們安全的降落在台中清泉岡機場,丫門丫門丫...台中清泉岡機場不愧為小機場,11點半出關後,整個機場都沒有人啦~雅雯跟小紀他們都有家人來載走了,我以為這機場會像桃園國際機場一樣外面會有很多排班的計程車,結果天真的以為計程車會很多的我,結果一出機場,哇哩咧,整個機場靜的像荒郊野外一樣,整條馬路上連一隻狗也沒有,完了,那A丫咧丫~快速播個電話給老公,他要我先打55688叫車,於是我快速打著這電話,我在電話中一直請小姐一定要派輛車給我,小姐說要我走到馬路邊這樣計程車才會看的到我,我拖著行李真的給它站在空無一人的馬路邊,不過這個地方也實在是太荒涼了,還好平常有燒香拜拜,好不容易有一輛車存著懷疑的心開過來,為什麼用懷疑來形容計程車司機,問了問原因才知道這個地方很偏僻,曾有人叫了車結果車到人早就閃了,尤其是在這夜晚11點半裡~呼~再一次暗心裡謝謝老天爺,還好有車子願意開進來載我,不然我怎麼回到我溫暖的家丫..回到家後回想起這所發生的一切,給它還會驚驚的說~畢竟這種經驗實在是太驚人了~真的有夠給它暗夜驚魂的吧~


 


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後,Narita跟大家分享幾件事:


1.夜晚若沒車一定要播電話給認識的人或者是叫車專線全省統一手機直播55688喲~


2.為了安全著想,在等待侯車時一定要到熱鬧或者燈光明顯處,千萬別像我一樣憨憨的拉著行李站在馬路邊侯車。這樣如果遇到搶匪即便你叫破喉嚨也是不會有人來救你的哦~


3.出門在外一切一定要小心,只有自己才能保護自己。套句王議員的話~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


4.出國記得,能坐大台的飛機就坐大台點的,儘量別選擇坐小機機,如果不小心坐到小機機那要有延遲登機或者遇到亂流會上下飛動的心裡準備囉~


5.以上為Narita此次香港驚航遊記分享,雖然回程給它受驚了不少,但還是不影響此次遊玩香港好心情,等老公退伍後,我就要再約他一同香港自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