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有了高鉄之後除了坐區間車到新烏日站外..


要坐到像平常這種通勤的火車真的很難..


下著大雨的星期一因為要到新竹盤點固定資產的關係.


評估若坐高鋨再搭計程車到辦公室..


真的會有點不划算.


仔細想想..反正台中到新竹坐自強號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於是決定給它來坐火車到新竹出差囉..




 


我天真的盤算著..星期一的早上近九點的火車一定會很少人搭..


所以一定會有坐位的啦^^


畢竟我巳避開上學和上班的尖峰時段..正在自我安慰時....


一踏進火車站售票處..


這星期一怎麼火車站的人還挺多的.


而且竟然沒坐位..哇哩咧..人算不如天算..


要我站一小時我怕我又會腳酸...


還好在進火車後...看到對向火車開門處有個階梯..有一位小姐坐在那..


於是也就跟著坐著..反正往新竹這方向的火車門是不會打開的^^


雖然是小小硬硬的階梯..但至少不用站一個多小時..


這對不喜歡站著的我..感覺就很滿足了..


不過還是不建議大家坐這哦..因為還是有點危險..


Narita有練過..各位水格格不要學哦^^




 


盤點的時間一下子就來到了下午2點多..


大家也是會給它巴肚腰的...


SO...


昌主任請我吃午餐..


飯後量副理說有一家冰店在新竹很紅一定要帶我去吃吃.


於是我們在吃了好飽好飽後轉戰冰店..


 



 


我吃的是訂價九十元的綜合水菓冰..這一盒真的好大盒哦..


滿滿的水果..嗯.雖然比我的臉大很多的綜合水果冰不錯吃..


但還是感覺只有六十元的價值..我想可能出在水果項目不多.


所以會感覺到沒有到九十元的感覺..


 



 


量副理跟昌主任吃的是芒菓冰..


料真的很多...我沒有吃..但問了昌主任後..


他也是認為訂價九十元還是有點偏高..


不過看他們都有把整盒吃光光的樣子.


我想..這盒應該不錯吃^^


 



 


吃飽了..喝足了..快速查閱了回程的車次時間..


新竹出差一日遊雖然只是在辦公室盤點固資..


但Narita還是很開心..因為看到好久不見的量副理..


又給它免費的吃了好吃的大滷麵和綜合水菓冰..


即便新竹當天仍下著大雨..但是好同事不見的感覺也是不錯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