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沒連絡的保險員突然來電..


美其名說是要幫我保單整合檢示.


要我列出我和老公的收入Total給她..


她說想幫我們規劃未來養老問題...


不過我搞不懂為什麼要給她二人收入的Total..


原來...她是要分析出我們還有多少金額可以購買她公司的投資型保單.


業務嘴總是很會說..


她說...在我和老公沒規劃要生小孩之下..


是否在年老時有足夠的資金養老??


明顯的點出現行社會大家所擔心的養老經濟問題..


嗯..這東東我非常清楚..因為這種保單是現在保險公司另類的銷售專案..


我身邊的離職同事或者朋友的老公都有在做這種業務..


 


嗯...該怎麼說呢??


存足夠的養老金確實是不錯..


但如果保了這個保單..一年收入有三分之二在保險上..


我不知道這是好還是不好..


但平常沒什麼在聯絡突然又來拜訪的感覺真的給它有些小不舒服.


而且我一直認為這種保單一定有我們消費者所看不到的盲點..


而這些盲點願意點出的保險員一定很少..幾乎沒有...


尢其是我這個保險員是超向利益看齊之下....


該保的都巳經保了..也保夠多了..不想因為繳保險費後影響到二人的生活品質..


和老公仔細評估下..還是不要保這種保單好了..


 


也許這種投資型保單有它的好處在.


但即然講投資..怎麼可能是穩賺不賠的??


如果有這麼好康..那保險公司賺什麼??保險員又賺什麼??


站在客戶的立場..


我希望的是能明白告訴我此保單風險所在的人..


而不是一直跟我講幾年後我可以拿多少回來的人..


我想我真的比較喜歡聽的是這個....真的..


 


 


這個人把投資型保單講的很清楚..對這種保單有迷思的人.


可以進來看看哦^^


 


何謂投資型保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