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下了一場雷陣雨...這場雨有把炎熱的天氣淋涼些.


嗯..感覺就有給它比較不熱了..


即然不熱了..Narita就來給它介紹本週的吃吃喝喝囉~


 



 


前二天跟巳離職的小玉通伊妹兒..


聊到巳近三個月沒跟她約會了..


於是在妹兒來妹兒去下..給它定了午餐約會囉..


其實對於吃的..我真的很不熟..


格子上的吃吃喝喝也大多是朋友同事親友介紹的..


於是在跟天秤女聊天下..伊介紹了一家名叫香港故事茶餐廳..


伊公每賣呷..好..這次約會就給它選擇這家囉~


 



 


餐廳名為香港故事..想必餐點就是跟香港有關..


天秤女特地介紹一定要去吃公仔麵和冰火菠蘿油麵包..


可能從香港沒多久..一聽到公仔麵就會給它有莫名的興奮..


只是我以為這香港故事的公仔麵是湯的..


結果是乾的耶..


 



 


於是..小玉點了沙茶豬排公仔麵..而我點了XO醬豬排公仔麵..


現在來講口味如何..


也不知道是不是XO醬的關係..個人覺得有點鹹...


價位190元..若以口味評估起來..坦白說有點偏高..


 



 


只要點套餐類..都會附贈50元飲料..若超出金額則再補差價即可.


我和小玉都點所謂的絲襪奶茶...可能冰塊不多..


就是覺得不夠涼..口感跟我們去美又美早餐買的奶茶有點像..


 



 


介紹餐點中..來插放一下照片好了..


粉紅色上衣的就是今天跟我一起約會的主角-小玉.


長的不錯看的一個女生..未婚..意者請自動留言回應哦..^^


 




 


回到主題..在要到香港故事茶餐廳時..我可是有給它做功課的喲~


很多網友都推薦一定要點這點名叫糖不甩的甜點..


價位60元...嗯..吃起來的口感就跟客家麻糬一樣..


只是...........它..........好.............甜...........


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可以點它..但如果像我這樣不是很愛吃甜的人..


第一次點嚐個鮮就好...嚐個鮮就好..




 


這個檸檬七喜是跑來跟我們會合的小溫點的..


透明都是汽泡..看起來比我的絲襪奶茶解渴多了^^





 


可能是重新裝潢過吧..因為坐位跟在網路上的都不相同..


而且價位也都給它偏高...


公仔麵其實吃起來就跟我們在家用泡麵炒的口感一樣...


原本真的很想叫一個冰火菠蘿來吃吃.或者照相也好..


但真的吃到肚子好漲..也不想再浪費錢..


畢竟一個中午就花了快三佰元..(重點是口感真的不述很合偶的口味..)


對於OL的薪資也是會給它不小的負擔耶..


不過坦白說..東西雖然不像想像中那麼優..


但能跟小玉約會也是很開心的說..


嗯..Narita跟小玉的午餐約會...讚啦..


 


批A思:


因怕個人口味影響到想去此餐廳的倫..其實這家餐廰也是每賣呷啦~


所以Narita要特別共幾咧..


個人口味不代表每個人的口味..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以上..特此聲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