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觀眾..繼前天吃了康寶藥燉排骨後..


今天Narita要來跟大家介紹本週日Narita去吃啥美食囉..


 



 


江江江江..就是這個【定食8 


前幾天請教同事有沒有跟樹太老相同的等級的餐食..


他們就推薦我可以來吃這家定食8..





 


於是趁著老公休假..二話不多說..


星期日就來給它品嚐這平價的定食囉..




 


首先一定要來一盤老公最愛的牡丹蝦綜合刺身..


口感如何??老公說他的哇沙米是道地用哇沙米樹根磨出來的..


跟去日本吃的一模一樣..


只是說是一模一樣..竟然只有把那些魚片吃完.其它像干貝魚卵老公到是沒吃..


沒吃的原因..看觀自己思考哦^^




 


我點的是照燒雞腿...烤的還不錯..配上一點點的白飯..剛剛好..


我有把白飯和雞腿全部吃光光哦^^


 



 


這是另外加點的胡麻豆腐..跟平常的皮蛋豆腐口味不同.


因為它的醬料是花生+芝麻醬..


口感很特別..想嚐鮮的人可以點這個來試試..


 



 


這是老公點的鹽烤鯖魚定食.


吃起來..坦白說..還是建議大家去樹太老吃.


因為定食8的鯖魚跟樹太老的比起來..


樹太老的肥美多了..^^




 


每道定食皆會附這個茶碗蒸..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家餐廳有標榜15分鐘內未到餐免費..


我感覺到茶碗蒸週圍口感比較厚..


有種像蒸有一些時間的厚實感..


大致上還是不錯吃..如果可以更滑嫩點..我想會更好^^




 


這漬物也是定食裡都會有的小菜..顏色很美..適合拍照^^





 


餐後的甜點淋上附贈的黑芝麻甜醬...還不錯吃..


但記得醬不要全部淋進去哦..


除非你真的很愛吃甜的..不然建議淋一半就好..一半就好^^


 



 


【定食8美其名就是有8道定食..


每道定食皆為200元..含服務費..


 



 


各總醬料可自取..白飯..高麗菜絲皆採自助式的..


不過該怎麼說呢..


可能是自助式的..每個人使用習慣皆為不同..


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


我就是在坐位上會看到好幾子小"平仔"在那飛來飛去的..


有點小不酥湖...


 



 


來說說吃完的感想吧..


價位其實若以這樣的情況來評估..


其實有點小貴..若再跟同等價位的樹太老相評..


坦白說..樹太老不用走動..就自然會有服務生依序送餐.


而定食8是餐點一次到位..若要再增加則要自助另取..

這是讓我感覺最明顯的差異處....


至於口味..每個人要求不同..我也不能一味的說樹太老比較好..


但真心的評論起來是真的如此的.


 



 


有興趣嚐鮮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畢竟總不能光聽Narita說就覺得不好囉^^


回歸原點..管它餐點好不好.


能跟老公出來吃吃喝喝逛逛百貨公司就是開心囉~


Narita和老公吃吃喝喝定食8....半成功^^


【定食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