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每個人小時侯一定會有個夢想..


就是希望自己的生日有人可以記得..最好可以慶祝.


那種大家一起開心唱著生日快樂歌的感覺..


在壽星許著願望吹熄蠟蠋的那一刻....


哇.........好..........幸..........福...........哦.....


因為家庭經濟因素..再加上我的生日是農曆七月..


所以能慶祝的機會不多..


於是告訴自己..長大後..只要有能力..我希望能幫身邊的家人慶祝..


 



 


上星期六是我的姪女家渝的生日..


在她小時侯..我最愛幫她打扮..


好脾氣的她總是順著我這丫宜的意思..


要她穿什麼就穿什麼...


真的是個很耐思的小模特兒...





 


在我隨性的打扮中..有被打扮成甜美文靜的家渝..


 



 


也有口愛的...





 


還有這俏皮的....




 


更有這個帥氣的..


看著這些陳年照片..


突然給它自豪了起來..原來我還真會幫人打扮耶...


忍不住大笑三聲..哇哈哈哈哈.


 


有點離題了..跳回主題一下..^^


日子還真的過的好快哦..


依稀記得她還在小學生中..


怎麼現在巳經是要上高中的小女生了..


嗯..不知道生日就OK..即然知道生日了..


我這個丫宜怎麼可能錯失幫她慶生這個機會呢..


 



 


於是跟妹妹一同喬出星期二到西堤幫她慶生囉..


小女生的笑容總是害羞的..


載著帽子的壽星連看鏡頭都是低低的..


還好西堤漂亮的服務小姐熱情的唱著生日快樂歌..


我因為要掌鏡攝影..所以無法跟著和..





 


貼心的西堤不只是幫忙慶生..


還會幫忙拍照哦..


跟小姪女合拍了一張慶生照..


希望她天天開心..雖然她沒有說出到底許了那三個願望..


但身為丫宜的我..


希望今天的慶生能讓她成長記憶中有個回憶..


 



 


親愛的家渝...你有一個很愛你的媽媽..


雖然她有時罵人直率了點..


但我知道她是很愛很愛你的.


丫宜雖然沒有常常跟你們見面..


但對於你們的關心也是一直存在的..


今天是屬於你的日子..


祝你天天開心..永遠開心...


未來高中生涯給它過的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