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容易鑽牛角尖..人總是有時會有一點點給它繞圈圈..


圈子繞丫繞..如果找到出口是開心的..


如果找不到出口..那是會很悶的..


這幾天有一點點小事著實讓我給它有點心餘力不足的感覺..


晚上打了電話給你..在遠方的你耐著性子與我進行心靈sap..


 


你說..一個人想不開愛亂鑽就是因為太閒..


你說..如果可以靜下心來學著憚學中的一切..不用多..就只要學著如何自助即可..


你說..好久之前你一直悟不透何謂人助天助..直到近期..你才知道..


你說..做一個與人為善的人..正向思考..所謂的好運就會隨之而來..


也許不是中樂透..也許不是發大財..但那平平安安順順利利才是人生最大所求...


你說唯有自助..才會有所謂的天助..


而所謂的天助不是老天爺在幫你..而是你自己在幫助自己..


吾資之昏..不逮人也;吾材之庸.不逮人也...


好多好多的人生道理我仍在悟中..雖然資質昏庸如我..但我願意去學的..


 


人的一生中..


一定都會發生一些些讓自己困惑的事情..


當事情發生了..情緒受影響了..


如果有人願意聽...那是幸福..


如果有人願意教...那是好幸福..


如果有人願意解...那是最最最幸福..


 


我很幸運的有你為夫..我很幸福的有你相伴..


老公.我要謝謝你....


你問我謝你什麼...


『謝謝你願意聽.願意教..願意解..願意讓我幸福..』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