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我又夢見他了..


夢中的他像平常一樣的嘻哈聊天著..


突然間..我好想問他..妳好不好..


因為大概只有他才知道妳好不好..


 


快一年了..妳離開公司也快一年了..


妳說即便妳離職..妳還是會跟我保持聯絡.


我一直信著..但突然的八卦流言傳出.


讓對自我要求很高的妳在離開公司的下一分鐘..


完完全全消失在我們的世界裡..


沒有人知道妳新的電話..沒有人知道妳在何方..


只有他...就是跟妳傳出流言的他..


 


其實..我真的不會去在意別人口中第三者的妳..


我只看到我認識的妳..因為我懂妳..


只是妳怎麼可以這麼快就把我們的友誼給它拋棄..


即便我知道這就是妳快速處理斷決流言的方式..就是不要再跟過去接觸..


不怪妳...只是...真的好想知道妳..


這沒有音訊的一年裡..妳好嗎??一切順心嗎??現在這個他對妳好嗎??


 


昨晚又夢見他..夢見那個現在跟妳交往的他..


夢中總是停留在我欲言又止的場景..


畫面呈現的就是想開口問問他...她好嗎???


只是話一直未說出口..想妳的淚卻巳流下...夢也醒..


 


妳真的好壞好壞哦..都不知道在遠方還有我這個朋友一直在想妳嗎?


我知道這段感情妳有妳的難點..我不會用任何角度去審核妳..


但妳可不可以記得..一定要把自己照顧好..


千萬別讓自己在這感情上受委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