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習慣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吃個好料來慰勞自己和老公一個月的辛勞..


88節的當天..因為巳提早回娘家慶祝了..所以在這一天.


老公說來呷我常提的這個好料.... 【無老鍋】


 



 


隨著威特的帶路..我們訂的位置位於二樓.


在進入二樓樓層中...印入眼簾的是這裝設滿天的天燈..


古色古香的氣氛..讓人覺得先不論餐點好不好吃..


光這裝潢就讓人捨得花大錢囉.


 



 


樓上座位除了有二人坐的..還有這個適合全家大小來吃的圓桌...


父親節的當天好多家庭來吃..應該是來慶祝父親節吧..


 



 


只不過看看價位..光那一盤290起跳的肉盤..如果對於嗜吃肉食類的來說..


一盤一盤叫..呼..還真的口袋要有點錢才吃的起耶..


還好我們只有二個人..所以還不會覺得太貴^^


 



 


威特送來MENU..老公認真的給它看著...第一次來到這..威特介紹的很仔細..


這的服務最讚的是..不管是送餐或者是收盤問侯...都會在離桌後給它九十度鞠躬..


說到九十度鞠躬..有沒有想到好像也有一家火鍋店也是這種服務..


咦..是鼎王嗎??嘻..答對啦.【無老鍋】就是鼎王的另一家分店...


所以點餐方式跟鼎王來說就是大同小異囉^^


 



 


等待送餐前來胡亂拍拍好了..


燈光有點暗..所以感光總覺得有點不足..


難不成是在告訴我..該買單眼了嗎??哈...先不急..先不急哦^^


 



 


江江江江..來到這就是要吃網路超夯的明治冰淇琳豆腐鍋


 



 


而這一粒就是大家口中的冰淇琳...它不像真正的冰淇琳一樣很容易就會溶化..


威特說不要去翻動它..讓它自動變小..這樣湯頭的口味就會更讚了^^


 



 


白色一瓶一瓶的就是高湯..如果感覺湯變濃了..可以自己加點高湯去稀釋它..


如果一不小心倒太多了..沒關係..威特會再補入原汁..讓它回覆原本口味..


 



 


我不大會點餐..所以點了綜合蔬菜盤..




 


老公說來這【無老鍋】就要點它的招牌無老肉..


這盤無老肉其實跟我們常吃的醉雞很像..


沒有酒味.就是可以直接入口..也可以放入鍋內川燙來吃..


還不錯吃..很下飯哦^^


 



 


即然吃鍋總得有肉囉..一盤小麥五花肉約二個人份..


將肉放入明治鍋裡..吃起來跟平常吃的味道不同..


很特別...該怎麼形容呢..如果以跟聚昆布鍋來做分別.


應該說聚的昆布味很清爽..而【無老鍋】的味道有點中藥味...為什麼講有中藥味呢??


 



 


因為它每個鍋底都有一支這麼大的人參..


所以喝起湯來會有中藥味..但人參味並不會太重讓人不舒服.


只能說難怪叫養生鍋..光這一隻..估且不論它是真是假..就覺得好像有養生到了耶.


哈..我還真容易相信哦..


 



 


老公愛吃的餃類...點了一盤卻沒有全部吃光.


要打屁股...但看他很認真的吃了..我只能說好吧..神會赦免我們的..丫門..


 



 


把所有點來的菜放入鍋內..就是這麼一大盤..


二人吃..不多也不少..剛剛好..


 



 


如果吃多了而想要再體驗別的菜色..


這水蜜桃果醋..還不錯喝..可以去去嘴中殘留的肉味哦..


 




 


這一壼是我點的養生蔬果汁.


 



 


這一大壼要價160元.


我就想說是養生咩...所以就給它殘殘點下去..還好不錯喝..


看我想全部給它喝下去..就知道它真的不錯喝了吧^^


 



 


因為是第一次來這吃..所以我們很保守的沒有點太多餐點..


也還好沒有點太多...因為我們有很多東東都沒有吃完..


也還好沒有點太多...因為這全部價格算起來算是中價位的價格..





 


【無老鍋】的營業時間如上..想吃宵夜的可以來這吃吃..


不過..Narita比較建議吃這種單點的鍋類..


依價位計算方式二個人來吃是最划算的..


如果你的伴侶是超愛吃肉的人..


那我反而會建議去吃鋤燒還比較值得...


因為鋤燒它肉是讓你吃到飽..沒在驚的啦..





 


我和老公最近開始有在給它每半個月來呷好料的計劃..


如果沒有吃好料也最好給它出去走走..


趁我們還有體力..還有能力和本錢的時侯..


給它吃一下網路上評比不錯的美食..或逛一下評鑑不錯的風景區..


人生嘛..就是要快樂...而Narita的快樂就是有老公陪我大吃大喝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