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是因為適逢前一天是10日領薪日吧..


星期三的夜晚..突然就好想吃點好料的東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自己不知道的習慣.


就是只要領薪水了或多了一筆小額收入..


就會想要慰勞自己..給它吃一個大餐的...


Narita最近有發現自己有這個傾向說..


 



 


還好金額都不大..所以大家懂的....^^


來呷鋤燒鍋物料理囉~


 



 


上了網查了查...嗯..這家好像不錯吃耶.


而且寫著是壽喜燒...


嗯..我沒吃過壽喜燒..


嗯..那就來嚐鮮吃看看唄^^


 



 


打了電話.訂了位...由威特領台進入用餐區..


環境整潔還蠻乾淨的.


印象分數有給它加分哦~


 



 


桌上的餐桌紙上簡介出壽喜燒的由來..


 



 


怕客人不會使用..還有建議用餐方法..


有這個還真的很讚..因為我就是這個不會用的客人..


如果沒有說..我真的還不知道怎麼吃說..A害..


 



 


一回生..一回熟...即然要吃..就得給它研究一下吃法..


這個吃法很特別..Narita來分享使用心得囉..


一開始就位後...威特會問使用的是牛肉或者是豬肉..


能吃牛肉的人一定要點牛肉..因為它的招牌就是牛肉..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所以點的就是豬肉囉..


接著..威特就會端出這個像鋤頭一樣的鍋子


裡面巳有先擺上青菜...


湯底是不能喝的..因為那全是醬油+水所製造而成的湯底..


所以不能像平常一樣吃火鍋一樣大口喝湯哦..


除非你不怕太鹼...


 



 


在等待鍋物煮熟時可以先吃餐前菜..


我點的是青木瓜...味道其實沒有好也沒有壞..


跟平常上館子吃的醃菜差不多..


 



 


丁香魚乾也是小菜之一 ...坦白說我應該要很喜歡這道菜的..


只是它加了海苔..而且味道有點偏甜..


於是..我只是吃幾口..沒吃太多...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鍋導熱快..


一下子就給它沸騰了..


 



 


其實來【鋤燒】最棒的就是..


點菜跟點肉點飲料是無限供應的哦..


愛吃肉的人來這吃就對了..不用擔心一盤多少錢..


只不過..別因為貪心而點太多哦..那就會顯得浪費了....


 



 


蔬菜的種類很多..想吃什麼..不用客氣..就是點就對了^^


這點餐的好處就是不像有的火鍋店一樣.


要點什麼就要自己起身去拿..


在這...威特會三不五時來巡問是否需要增加..


所以不用起身..來這就是專心品嚐即可..


 



 


鍋中的湯底長時間沸騰也會給它水量減少..


沒關係..這還有免費一直加的湯底哦..


黑色是白開水..白色是醬汁..


一切依食客個人喜好添加^^




 


一個人用餐時間..明文是有寫說九十分鐘..


但如果人數不多..店內也沒客滿..


店家其實會讓人吃到爽不會趕客人的哦^^.


如果真的吃飽了..嗯..就可以請威特上甜點了..


我的甜點是黑糖冰淇琳...週圍有加一點點類似蒟蒻的東東..


咬起來滑滑的再加上那黃色有點像米夫的東東..


吃進口中..還真的不錯吃..




 


另一個甜點叫做綜合水果..丫還真的很粽合說..


拍了拍整理了照片才發現竟然沒拍到飲料...


這對於喜歡用照片記錄食物的我..真的給它!@#$^%(搥胸中..)


該店的飲料有三種.可爾必思.覆盆子果醋和蘋菓汁...


 



 


Narita來說說食後感想好了.


曾聽弟媳說過..壽喜燒不錯吃..


坦白說若沒來吃過..我真的對壽喜燒一直處於霧撒撒的誤會中說^^


因為我一直以為壽喜燒是一家店的名字..


而我也一直以為壽喜燒長的就是那種用紙去做成鍋的那種才叫壽喜燒..


結果實際真的上網查詢後..才知道..


原來所謂的壽喜燒就是只有醬油和水做成的湯底..


很特別的吃法..跟涮涮鍋有點像..差別只在於涮涮鍋的湯底可以喝..


而壽喜燒的湯底因為會太鹼..所以建議不要喝.


 



 


這幾天吃了【無老鍋】無老鍋和【鋤燒】....


Narita建議..人口少的小情侶小夫妻可以吃吃無老鍋..


如果人口多點的..那就來吃鋤燒..因為會便宜又大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