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總是需要那股勇氣..


創業總是需要那股衝勁..


前陣子..我的同學菱華告訴我..她頂下了一家茶藝館..


她想好好的存一點錢..在她仍年輕仍有體力時...


於是行動派的她..花了一個月的整理..


總於在8/14日的中午重新開幕了..


跟老公說了這個訊息..想著她的店離家也不過30分鐘..


Narita...8/14日當天中暑身子超不舒服的不能出門..


所以我們夫妻延到8/15日才到店交觀.


嗯...反正這二天都是開幕日..所以...8/15日開車來企棒場囉....




 


簡單的茶點小蛋糕...拍了照..沒有吃..因為等會要點餐..


所以我要吃更好的^^




 


特調的水果雞尾酒....也是拍拍照...因為


1.老公開車不能喝酒..


2.理由同上囉....




 


用餐區在二樓..坦白說剛上樓時我還有點不習慣..


因為沒有特別的裝潢..只有簡簡單單像電視上舊連續劇般的擺設..


也不能怪她..因為她資金真的不多...




 


菱華說她們主推飲料..所以餐點並不會很多..


而因為才剛開始試水溫..


也不敢把目錄做的太花俏..簡簡單單的幾項..


飲料價位尚可..沒有分大小杯..所有飲料就是750cc哦..夠大杯了吧^^


 



 


我喜歡咖啡..所以我點了菱華說還不錯的咖啡來喝喝..


嗯..口味若以同等價位來說..它算是ok..


但對咖啡巳知特性的老公說還是有點偏酸...


所以很直接坦白的建議她可朝那方向改善會比較好^^


丫這老公說他是真的以好朋友身份跟她建議..


還好菱華有給它小小接受^^




 


菱華的店雖然沒有很多項餐點..


但她說她們的焗烤是她自豪的..


於是因為怕胖不是很愛吃焗烤類的Narita給它點了..


嗯..賣相還不錯看.


老公說即然是好朋友就要講老實話幫助她..


所以..對於怕甜的我來說...口味還ok....如果加點碎肉下去烤..那就更讚了..





 


這席間..老公有利用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的空檔跟樓下員工聊聊.


所以他一上來就開始分享他跟員工聊天的感想..


感覺他就像稽查人員一樣訪談..


我想不知情而跟老公聊天的員工可能會以為我們是菱華派來的"思拜兒"..





 


老公跟菱華分享他做"思拜兒"的心得..


我一個人在那坐著給它無聊了起來.


嗯..他們聊天..那我就來自拍囉..


 



 


胡亂拍的給它拍了幾張..


回到座位好好的吃完所點的餐點..


 



 


看著菱華跟老公說明著菜單和店內的一切.


其實坦白說我很心疼我這個好同學..


離婚後的她..自己一人帶著小女兒在外打拚..


她做過會計..也自己投資鐵工廠..沒錯..是很男性化的鐵工廠哦..


這個茶藝館算是她第二個副業..


看她操到原本高又瘦長的身子..站在老公身旁又顯更瘦了..


(老公..我不是說你胖哦..是菱華太瘦了..太瘦了^^)


約菱華拍照..她說素顏的她不想上鏡..


所以我只好衝表的給它拍下認真的女人最美這張囉..




 


創業是辛苦的..創業是需要好多好多好大好大的Power的..


我希望菱華的茶藝館能為她帶來更多的收入.


即便在不是以裝潢取勝下..我真心的希望著...


我的好同學菱華的店..店名叫做龍鑽(台語鈄音叫隴賺的意思..)


店名雖然LO了點..


但那親切感真的很重喲..


菱華的店在台中潭子潭興路上...想嚐鮮的人可以去交觀一下下..


焗烤類的餐點真的不錯吃...歡迎大家來企逛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